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7.99万元 比亚迪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发售

2019年4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4月1日,售价7.99万元,比亚迪e系列的首款车型——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发售。消费者只需进入“比亚迪e购”页面,预付定金196元,就可抢购限量版e1创•首发智行版车型。成功定购e1创•首发智行版车型的消费者,不仅可享受“首发来电计划”购车福利,还可享受到“196元定金抵1000元车款”新增权益,并增值获得价值2000元的双色车身。

7.99万元 比亚迪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发售

196颗LED车灯

重构A00级纯电动汽车外形标准

作为比亚迪e系列首款车型,e1的外观设计与比亚迪“王朝EV“完全不同,极富科技感的简洁外形,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又引领时尚。极简风格的Multi-breath满天星前脸格栅,有效降低风阻,减少能耗,增加续航里程。贝式曲线车身线条,简洁流畅。Bi-color双色车身,在增加辨识度的同时,提升车型品质感。X-brake卡钳,让e1的运动“小钢炮”气质呼之欲出。

电感灵眸LED大灯,流水灵动转向灯,灵闪双E尾灯……此次上市e1创•首发智行版车型,全车配备196颗LED车灯。在很多合资品牌A级车还在采用卤素灯的时候,e1用越级配置,重构A00级纯电动汽车外形标准。

7.99万元 比亚迪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发售

智能领先一代

重构纯电动汽车产品标准

与外观的简洁相比,e1的内饰设计全面革新,超越期待。反R面曲线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在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通过双色混搭设计的灵活运用,一动一静,巧妙平衡。传统的机械式档杆被旋钮式换挡替代,Bubble-e C-Turbo电动空调,e-dio媒体中心等繁杂的机械式按键,通过集成式设计整合,中控区域因此变得简洁有序,

与比亚迪王朝EV相同,e1同样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8核10.1英寸可旋转悬浮PAD,在同级里绝无仅有。根据APP应用状态,自适应旋转,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于一体。更可实现大部分车辆状态查看、控制功能,并提供车辆与车主的人性化多触点交互。让汽车成为生活的载体,驾乘娱乐扩展超乎你的想象。此次限量发售的e1创•首发智行版车型,还拥有So-fit调节座椅功能。

7.99万元 比亚迪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发售

告别里程焦虑

重构纯电动汽车技术标准

源自于比亚迪全新e平台的e1,采用的是新一代动力总成,集成电机、电控和变速箱,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和效率高等优点,而且在NVH表现上要优于现在大多的同级车型,整体感受更加出色。e1针对纯电动汽车消费者的出行痛点出发,打破同级性能极限,从源头解决“里程焦虑”,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电机最大功率45kW,电机最大扭矩110N•m,电池容量32.2kWh,这让e1拥有超快加速能力,0-50kM加速仅需5.9s和更长续航里程。最高305公里工况续航,360公里等速续航,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城市通勤生活。e1不仅配备安装在固定车位的6.6kW挂壁式充电盒,还配备家用220V(三转七)充电枪,同时支持直流快充:常温状态下使用直流快充1.5h即可充满、电量从30%到80%只需半小时,充电12分钟可以行驶100公里。同时,e1拥有同级最低的能耗表现,百公里能耗小于10度,定义了这个级别的能耗标准。

7.99万元 比亚迪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发售

百万现金补贴

重构纯电动汽车预售标准

据了解,此次比亚迪“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发售的规则非常简单。有意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只需在4月1日,进入“比亚迪e购”活动页面,预付196元即可完成预定。抢定成功的消费者,不仅可以完成e1的订购,还可以获得包括“三大独属权益”和“三大升级荣誉”在内的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权益”。此次还新增百万现金彩蛋,定金翻倍计划,消费者预付的196元定金,可抵扣1000元车款。

于此同时,比亚迪还提供超长整车质保:非营运车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核心零部件包修期8年或15万公里,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

7.99万元 比亚迪e1创•首发智行版限量发售

同时,e1悦、智、耀等其他款型,也全面接受预定,预售价格6-8万元。

高实力、高颜值、高内涵,e1用实力重新定义A00级纯电动汽车出行标准。在为绝大部分用户,提供纯电出行首选车型的同时,为新e代“年轻人”带来纯电出行的新体验,成为他们的热爱!第e次来电,从e1开始。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