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年中大促想购车?要买就买这款MPV!

2019年6月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进入六月就意味着一年即将过去一半,各行各业都开展年中大促,在这个物品高销的时间点,东风风行菱智三款车型强势袭来,福利满满。

众所周知菱智系列是80W消费者的用车之选,在兼用型MPV市场销量一直稳居第一,在消费者口中更是有口皆碑,加之现有的超高优惠,年中大促,要买就买这款MPV。

菱智M5舒适商务范儿

菱智M5在MP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随着国六政策的实施,菱智M5也增加了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家族展翼式前格栅设计、硬朗的大灯及镀铬饰条、简约的尾翼很好地延伸了水平视觉;质感硬派的保险杠,安全可靠超放心。

 

菱智M5拥有5145*1720*19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配合3000mm的超长轴距,足够大的空间让你随心所欲的装。同时,菱智M5拥有宽大舒适的座椅,支持多达9种座椅组合变换方式,加上车身配有NVH静音的40处降噪处理,让每位乘客在途中坐享舒适安静体验。

M5采用小型轻量、高性能、低排放的强劲动力系统节油平台,搭载的三菱4A92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7.3L。这车省油省心,是科技与典雅的完美结合。

菱智M3黄金排量范儿

菱智M3一台主要用于运输的商用车,可以说是商务车里相当热门的一款了。三菱太空舱车身配上全车绿色玻璃,搭配高品质铝合金盲窗,看起来更具有通过性。

 

菱智M3多作为物流公司,送货公司,搬家公司等工作用车。考虑到消费者对内部空间的需求,M3拥有2800/3000mm的超长轴距和6300/7300mm的超大实用空间,让菱智M3不仅车身比例美观,且空间充足。车内多达9种座椅组合方式,第二排座椅可前翻、前后移动,三排座椅可5/5翻折侧挂。它出色的空间表现能力,在严峻的市场挑战下,满足专业市场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菱智M3采用三菱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可靠,更有超低油耗,作为载货用车,真正从消费者角度考虑,黄金小排量,绝对是消费者的品质之选。

菱智M3集安全驾驶、舒畅操控及商务气质于一体,为用户提供温馨动人的乘驾体验,可以说是商用车的代表之一。

菱智V3超大空间范儿

菱智V3是一款劳模车型,助力专业市场消费者事业起步,走向成功。菱智V3能装,拥有2800/3000mm轴距的双重选择,超过6m3的车内容积,深受专业市场消费者的认可。

 

菱智V3提供商务级座舱的舒适感,采用3H高强度车身设计,结实耐用,车内采用PVC耐用地胶,防止货物在车内移动所带来的损耗。

菱智V3更搭载ABS+EBD安全系统,应对突发状况不在话下。菱智V3在动力方面采用1.6L黄金排量的三菱4A9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降低了发动机的重量,减少维修成本的同时降低油耗,优质的发动机匹配5MT/6MT高品质变速箱,动力十足。最最重要的是菱智V3提供超长质保,东风风行经销店遍布城乡县镇,让消费者享受无忧售后服务。

正当这个火热的季节,菱智热门MPV推出了至高优惠9000的优惠购车活动:轻松购:至高综合优惠9000元。(含贴息+置换),轻松贷:3成首付2年0息,或3成首付3年低息,或1成首付3年低息包牌贷。日供低至37元,轻松换:风行品牌置换补贴4000元,其他品牌置换补贴3000元。

看到这么多的优惠活动,有没有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东风风行4S店购置一款吧!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