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用车技巧

邓禄普轮胎GRANDTREK PT5品鉴会

2021年4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最是一年春好处,恰似人间四月天。在这个新意满满的春天,邓禄普轮胎带着新品静音轮胎GRANDTREK PT5走进广西,开启全新宁静之路。

山林流水两相映,春花点缀水墨间。这里的风景如同搭载了SILENT CORE降噪内核技术的邓禄普全新SUV旗舰产品GRANDTREK PT5一般,静谧、惬意。品鉴会上,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德毛 裕司先生、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郗群女士等多位领导亲临现场,与媒体们共同论产品、享宁静。

会间大家结合当下用车习惯共同探讨了静音轮胎的市场需求,并分享了行业内的最新资讯。同时,在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的技术部高级部长章斌先生的讲解下,在场媒体对PT5的研发背景和技术特点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且就新品技术问题和应用场景积极发问。通过细致的讲解和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这款搭载有强大静音科技的静音轮胎新秀的前景十分看好。

PT5兼具强大的静音性能和卓越的驾乘舒适感,以及稳定的操控性能,即将在5月份正式与大家见面,相信它的出现能够让人们在浮躁的快节奏生活中享受到一禄宁静。

正如邓禄普轮胎的全新品牌理念“前路由我 DRIVE MY WAY”一样,邓禄普轮胎坚信:每个人都是一条路,每条路各有方向,尽管前方犹未可知,仍皆可在邓禄普轮胎的陪伴下驶向更好的未来,迎着光,朝着心的方向前进。今后,邓禄普轮胎也会持续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研发出更多具备先进技术的优质产品,陪伴用户静享每段精彩旅程。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