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开拓者像极了黑武士威武霸气肌肉感十足

2021年9月23日来源:汽车之家

很早就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大七座SUV。第一眼看到雪佛兰开拓者,它的魁梧、它的高底盘、它的空间、它的2.0T+9AT的动力组成,都让我心头一动。

开拓者已经陪伴我快一年的时光,这一年里,开拓者陪我走过了无数荆棘的道路,也见证了我的幸福生活。无论是日常上下班、周末领父母出行、假期带全家旅游....每一次出行都是360度保障,也给想买7座SUV车型的朋友们一些实在的分享。

1.jpg

开拓者像极了黑武士,威武霸气,肌肉感十足!蜂窝状的中网,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格外的漂亮!近5米的车长、2吨的车重、21吋的大轮毂,这个大块头给人足足的安全感,敦实、厚重,开着它给人感觉很踏实!除此之外,开拓者超大的车内空间也是让我“深陷其中”,尤其户外自驾,非常适合露营,后两排放到就是一张超大的双人床,铺上气垫睡起来随心随遇。

2.jpg

在强悍的外表下,开拓者竟然有着一颗细腻的“内心”。内饰整体看上去很运动很有驾驶欲望,10吋的触摸大屏,智能互联系统的流畅度和功能性没得挑,听歌导航等操作都很简单且容易上手。最为亮眼的要数那一抹红色的空调出风口,起到了提拉整个内饰视觉效果的作用!用一个词来形容它最合适不过——铁汉柔情。

3.jpg

开拓者拥有70项全系标配,该有的全都有,这一点真的很打动我。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手感不错。仪表盘的设计让信息显示得很直观。座椅宽大厚实,支撑力和舒适性也都不错。还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提高车辆的采光率,也是我最喜欢的!

4.jpg

最初上手开拓者这个大家伙的时候,我有些惊讶,没想到这么大的车,开起来却如此轻便、劲道。9AT的变速箱,让提速非常平顺畅快,踩下油门后引擎的轰鸣声稳健、充沛,在弯道上的表现更是得心应手,连女司机都可以轻松驾驭。

5.jpg

说到动力,开拓者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迸发出237匹的最大马力,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越野山路,开拓者的动力表现和整车性能都足够亮眼。只要一脚油门踩下去,就能很快的感受到引擎的轰鸣和速度的提升,动力回馈很及时,开起来异常过瘾!

6.jpg

开拓者的三种驾驶模式,让驾控的乐趣进一步激发。在中低速行驶时,它的车身十分稳定,让人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一款长近5米的"大块头",配合本来就高大的车身和良好的视野,让我在驾驶的过程中自信感满满。同时,在全系标配的诸多安全配置的保护下,不光可以通过中控屏准确的判断车身位置,也可以通过一个很少见的方式来预知危险:座椅震动。

在加速时,就会惊奇的发现这么庞大的SUV仍然可以带来强有力的推背感,能有如此酣畅淋漓的加速kuai感,得益于它的2T9动力组成。在遇到路面不平的情况,开拓者优越的底盘,再一次深深地将我折服!

7.jpg

开拓者的底盘调校偏向舒适,悬架过滤细碎的颠簸非常彻底,高速过弯抗侧倾表现不错,同时,这也让第三排乘客舒适度大大提升,这种细节化的设计也非常体现出雪佛兰的设计功底。而另一方面则是雪佛兰开拓者的静谧性表现,基本上在80km/h的速度之下,基本听不到太大的噪音,再加上极为出色的音响系统,小资的生活氛围就烘托出来了。

8.jpg

希望在以后的1年、2年,甚至很多年,开拓者都会陪伴我,开拓不止!

9.jpg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