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11.98万元起,“机甲少年”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

2022年9月27日来源:盖世汽车

9月25日,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影”系家族的第二款车型-影酷上市了,上市价格为:11.98-16.98万元,共有 3种动力配置车型可选。

截屏2022-09-25 21.03.23.png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除了车身本身的硬实力,好看当然也是非常重要的。广汽传祺影酷的颜,让我想起了抖音之前大火的bgm—“爷们要战斗~”。整体造型非常锋利,加上最近机甲风的流行,前格栅非常具有冲击感,并且做设计为无边框中网的造型。同时,两侧犀利的LED前大灯,官方把它称为“启示之眼”,集成了智能交互灯语的功能。 

c0dd7b69cdd745a8a3a6a98d2ad574f5_noop.jpeg

71fa4d3f1b8049cb845d4b84ea2aaea4_noop.jpeg

截屏2022-09-25 21.14.05的副本.png

影酷的侧面像硬朗的“狼系少年”,笔直的车身线条加上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也营造出一股蓄势待发的感觉。广汽传祺影酷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起到了降低风阻的作用,同时当你带着车钥匙靠近车辆的话,把手就会自动弹起。新车尾部造型,尾灯设计非常吸睛,官方称为“X型量子光剑尾灯”,点亮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镂空尾翼这放在同级别来说,很少有SUV车型会做如此夸张的设计。

截屏2022-09-25 21.13.28.png

进入影酷的内饰,会感觉内饰主打简洁、科技风。空调出风口、车内门把手的位置上采用科技与东风美学完美结合,官方把这个称为“蓄能卷轴”的设计。车内门锁设计,采用卷轴样式的开启。新车在中控区域搭载14.6英寸触控液晶大屏,部分车型还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内置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除了满足常规的多媒体功能之外,智能语音唤醒速度<0.6s,并支持多任务操作界面,满足对智能化应用有要求的用户。除此之外,配置也是十分丰富,YAMAHA音响、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无极氛围灯等等。

截屏2022-09-25 21.13.47.png

b97bd8f9c13d405a849da67fbeccdb5c_noop.jpeg

得益于GPMA架构打造,广汽传祺影酷拥有2750mm的轴距数据,二排腿部空间990mm,因此在乘坐空间上应该不用过多担心。此外,广汽传祺影酷还配备全景天幕,并且还带自动遮阳帘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影酷将会提供三种动力规格,以满足大家对动力性方面的需求。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另外两款动力是搭载着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一款则是搭载着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这款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是广汽自主研发的第四代高效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广汽GCCS燃烧控制系统、阿特金森循环、超高压缩比、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等先进技术、最高热效率达到42.1%。悬架部分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71fa4d3f1b8049cb845d4b84ea2aaea4_noop.jpeg

总结:长期以来SUV都是众多车企销量增长的“钥匙”,特别是紧凑级细分市场,但随着越来越多紧凑级SUV车型的涌入,也使得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在竞争上最为激烈,内卷的情况也是愈发严重,而消费者的眼光也是越来越刁钻,作为“影”系列的首款SUV车型,广汽传祺影酷不仅拥有着酷炫、科幻的外观设计,简洁、科技的内饰设计及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也是让新车在同级别当中有着不错的表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店里实际体验下。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影酷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