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外观内饰升级很成功!中期改款宝马3系实拍图,配双连屏、新挡把

2022年9月29日来源:车闻时分

说起宝马3系,大家都会想到它优秀的操控性能和运动范儿,多年来,凭借其较高的竞争力,赢得了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也已经在前段时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9.99万-39.99万元,共推出了九款车型可选,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进行了升级调整,内饰也有着很大的变化,科技感有着明显的提升。

新车的外观方面,最主要的变化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星幕双肾造型的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搭配内部蜂窝状的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两侧配备了双折线“天使眼”LED头灯组,带来了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具有很强的攻击力。并且还新增了摩天灰和海岸蓝两款车漆。

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十分硬朗,依旧延续了改款前的车身线条,分段式的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的轮毂造型,彰显其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采用了鸭尾式的造型设计,配备了双倒L型的尾灯,点亮后能够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颇具辨识度。厚重的后包围,搭配小型的扩散器,以及高亮黑色的尾翼,将运动氛围渲染到了极致。

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改款前的内饰更具科技豪华感,配备了宝马当下比较流行的双联屏幕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14.9英寸中央触控屏,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氛围,并且搭载了iDrive 8.0交互系统,有着很好的人机交互体验。新车还取消了经典的鸡腿挡把设计,配备了更为精致小巧的电子挡杆。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135千瓦、18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320、325、330车型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对应115千瓦、135千瓦、180千瓦,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3系进入车系

  • 指导价:28.3-66.2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5 3.0 1.6 1598 1997 2979 1499 1998
  • 变速箱:AT MT
    宝马3系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