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装饰改装

宝马E30 M3改装,一切都太经典了

2022年9月29日来源:玩车改装分享

宝马E30绝对算得上是宝马3系的功勋车型,虽然E30并不是首代宝马3系,但却开拓出M3高性能车,让M-Power首次应用在3系上。

1986推出的E30的M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5mm、1680mm、1370mm,轴距2562mm,除了发动机盖、车顶和车门内板沿用了普通版E30,其余均是M3专属部件。搭载宝马S18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2.5升,最大功率195马力。1989年宝马追加更高动力版本,最大功率达215马力极速可达240km/h。

E30 M3最迷人的地方相信是前后宽体翼子板,大幅度弄起就是为了容纳更加宽的轮胎,一切为了操控性能而生,没有现在M系列车型的诸多豪华配置,有的只是简单纯粹的驾驶乐趣。

这台E30 M3改装了经典的BBS轮毂,经典的“Y”字中片加上极宽的筒身行程多片式布局,车主还做了独特的配色,一圈红色正好与车身拉花相配搭。

更换了避震系统让车身降低,轮胎刚好微微藏进翼子板,相信这是最漂亮的车身高度了,加上前后车轮都调整了倾角,轮圈平面刚好与翼子板达成齐平。而轮圈宽度比轮胎宽出不少,所以造型了轮圈边缘突出于轮胎之外。这样的风格搭配就是近代才流行的HellaFlush。

经典的老车加上现代的改装风格,碰撞出很多火花,可能有人会认为,这样改破坏了M3原有的平衡,而且这样大的轮圈、如此薄的轮胎,根本不能快跑。确实这样的轮胎配搭加上倾角数据,显然不是性能取向的改装方式,但有否想过E30老了,它目前的主要工作并不是在路上蹦谁,而是养尊处优,好好保持状态和姿态,继续让后人欣赏。

所以我觉得这个案例真的恰到好处,不至于气动低趴那样博取眼球,用恰当的高度和倾角展现美态,而且这个轮圈的搭配确实经典,为全车的改装起到了点睛的作用,说是为了突出这套轮毂所以这样改也不为过分。

内饰方面,正如上文所述,竞技并不是这车的任务,更多是氛围的打造,让世人知道当年E30 M3到底有多风光。Nardi在方向盘界就算BBS在轮毂界一样经典,但座椅选择上,车主却比较偏激地选择了BRIDE的一体式桶椅,而不是Recaro的经典款式,这比较出人意料,不过怎么说也是车主的个人喜好,这里就不过多评论。

总体来说,这个E30改装案例还是相当精彩的,一台精神的E30存活到现在不简单,花心思去改造好一台E30更不简单,做到有品位地提升一台E30最不简单,大概就如今天这台吧!

宝马3系进入车系

  • 指导价:28.3-66.2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5 3.0 1.6 1598 1997 2979 1499 1998
  • 变速箱:AT MT
    宝马3系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