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女性风格电动轿跑,售价18.98万元起,欧拉闪电猫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0月31日,欧拉闪电猫正式上市。共推出4个配置,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同时年内下订非顶配车型,免费选装冰粉钻/烟紫晶金属漆(原价5000元),3000元选装19英寸米其林PS EV轮胎+猫爪仿生轮圈(原价6000元),1万元选装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原价20000元)。

官方还提供了购车无忧和服务无忧,包括2000元订金抵6000元车款、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贴息、赠送原厂天幕遮阳帘、首任三电终身质保、整车5年15万公里质保、赠送电桩包安装、免费道路救援不限次、全时免费在线服务、赠送2年娱乐流量等政策。

外观方面,闪电猫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两侧配有椭圆LED大灯。前包围造型有所内凹,配合三段式进气口,整体看上去较为精致运动。侧面采用了溜背轿跑造型,隐藏式门把手和双五辐猫爪仿生轮圈都让时尚气质深受女性用户青睐。

尾部设计延续欧拉家族圆润的溜背风格,尾灯组像是两头尖尖的椭圆形。底部颇为低调地点缀了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尾门并没有采用掀背式开启,不过集成了主动尾翼,70km/h以上自动开启,最大可提供20kg的下压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1/1862/1500mm,轴距2870mm。

内饰采用了三连炮筒液晶仪表盘,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还设有模式切换的红色按钮。中控台顶部是12.3英寸悬浮触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座舱芯片,CPU算力提升2.5倍以上。下方保留了物理按键与旋钮,有着一定的操作便利性。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ORA-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28个传感器包括1个ADAS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4个侧视摄像头、1个3D面部识别摄像头,融合5G多卫星高精地图,实现NOH点到点领航辅助功能。

欧拉闪电猫是同级唯一搭载紫外线杀菌系统的车型,通过波长在200-280nm的高频紫外线,有效杀灭流感病毒、螨虫、乙肝、大肠杆菌等常见细菌病毒,并且无需空车状态激活,而是在空调出风口内部完成杀菌消毒。

动力方面,闪电猫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单个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150kW、34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3s。提供63.87kWh磷酸铁锂电池和83.49kWh三元锂电池,CLTC综合续航分别为555km、705km、600km,30分钟补能30-80%。

欧拉闪电猫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欧拉闪电猫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