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中国Nio蔚来ET9主动悬挂不只舒适还能抖掉冰雪!

2024年2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新一代电动车不再只是加速强劲且能安静舒适行驶的交通工具,许多高级的旗舰电动车都相继发布了让人惊艳的功能。中国Nio蔚来最新电动旗舰轿车ET9最近就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段新影片中,展现了其「Sky Ride」智能底盘系统能在不需人为帮助之下,抖落车身上的冰雪。

就在保时捷保时捷汽车发布了一段Panamera的跳舞CGI电脑合成影像几个月后,中国Nio蔚来汽车便以更实际的主动悬挂系统作动影片进行了反击。透过独立控制的减震器,Nio ET9伪装原型车可自行将车身上的冰雪抖落。

中国Nio蔚来ET9主动悬挂不只舒适还能抖掉冰雪!-有驾

Nio蔚来汽车的智能底盘系统称为Sky Ride,该系统包括四个独立控制每个车轮的专用液压泵。除了晃动车身之外,复杂的悬挂还可以在崎岖地形上行驶时保持车身水平,Nio蔚来ET9在原厂发布的另一个影片中展示了这一点。影片中,引擎盖上装置了香槟塔的ET9轻松地开过减速带,展现过去顶级豪华三厢车才能提供的稳定性。

中国Nio蔚来ET9主动悬挂不只舒适还能抖掉冰雪!-有驾

最后一支名为「高频振动测试」的Nio蔚来原厂影片则展示了ET9电动旗舰轿车的Sky Ride智能底盘系统能让车轮从地面弹起,但完全不会影响车内的平静氛围。

中国Nio蔚来ET9主动悬挂不只舒适还能抖掉冰雪!-有驾

去年12月首发的中国Nio蔚来ET9是该品牌挑战梅赛德斯 EQS、宝马 i7、保时捷 Panamera、特斯拉 Model S以及Lucid Air等电动旗舰轿车的最新作品。ET9搭载的双电动马达设定可提供697匹最大马力输出,并配备具有超快速充电功能的120 kWh时电池组。除了先进的主动悬挂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

Nio蔚来ET9电动旗舰轿车在中国的起价为80万人民币,并预计于2025年开始交车。

蔚来ET7进入车系

  • 指导价:44.8-52.6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480
  • 变速箱:100kWh 150kWh 75kWh
    蔚来ET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