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智界S7首发华为视觉智驾,余承东称华为智驾是现货不是期货

2024年4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纯电轿车市场近年来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态势。在这个市场中,“7”这个数字似乎具有一种特殊的魔力,多款热门车型都以此命名,如宝马7系、小鹏P7、极氪007以及小米SU7等,市场7待满满。这些车型不仅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更在市场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共同推动了纯电轿车市场的发展。

华为作为领先的科技企业,其在智能技术领域的实力有目共睹。智界S7作为华为与车企合作的重要成果,自然备受关注。这款车型在华为领先技术的加持下,不仅继承了“7”系列的优秀基因,更在多个方面实现了突破和创新,成功占据了轿车市场的至高点。

智界S7首发华为视觉智驾,余承东称华为智驾是现货不是期货-有驾

智界S7由华为与奇瑞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使用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打造的全新平台生产,是最强科技纯电轿车;同时在产品定义、ID设计、软硬件开发以及营销等领域由华为深度赋能,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出行体验。

在续航方面,智界S7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智界S7搭载100度宁德时代大电池包,最高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55km,远超同级别车型,让纯电出行不再有里程焦虑。

与此同时,智界S7还搭载了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高集成度极简电路设计,是业界最薄800V高压电池,给用户提供了更多舱内空间,并且在保障高安全、长寿命的前提下,实现了高倍率快充。智界S7最快充电5分钟,增加215km续航里程,充电15min,增加430km续航里程,服务区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再次无忧启程。让用户在短暂的时间内就能获得足够的续航里程。

智界S7首发华为视觉智驾,余承东称华为智驾是现货不是期货-有驾

此外,智界S7还提供了一整套智能充电规划逻辑,解决“电费焦虑”“低电量焦虑”“里程焦虑”“充电焦虑”等使用纯电车出行时的痛点。家用桩用户通过APP可以远程设定夜间充电时间,利用谷段电价错峰充电。

在华为全液冷超充桩及华为签约合作的第三方充电桩可以实现即插即充、无感支付,无需扫码、操作第三方 APP 等繁琐操作,配合内滑式充电盖,时刻优雅,且预计至2024年底全国将布局10万支华为液冷超级快充桩,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充电体验。鸿蒙智行充电网络充分满足了消费者“跑得远、充得快、智慧充电,纯电也能安心出行”的需求。

智界S7首发华为视觉智驾,余承东称华为智驾是现货不是期货-有驾

在智驾方面,智界S7同样表现出色。智界S7以其卓越的全系智驾能力、紧跟时代潮流的行业路线以及出色的智驾水平,成为了全系智驾的最强智驾轿车。智界S7搭载了鸿蒙4(Harmony OS 4)智能座舱以及华为智能驾驶系统ADS2.0,在高速、城区、停车等场景下实现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驾驶,提升驾驶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让用户上车敢用、随时会用、一直好用,为用户带来史无前例的智驾体验。

智界S7 Pro版可以在全国高速和城市快速路实现NCA智驾领航辅助,自动上下匝道,遇到道路施工、锥桶改道等场景,具备一定的自动换道避障绕行能力。智能泊车方面,支持异型车位、自定义车位等超过160种的车位,可见即可泊。同时,智界S7 采用华为首创的智驾交互博弈算法,解决了智驾在人车混杂的复杂场景中遇到疑难路况的问题。基于人因工程学理论,对不同年龄、性别人群的体感进行研究与标定,并以此为基础对智驾状态下的刹停、起步、转向等运动控制进行打磨,让“点头、推背、拉把手”等糟糕的驾驶体验成为过去式,让高阶智驾惠及每一个人。

在刚刚结束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智界S7惊艳亮相,全面升级。除了首发搭载华为视觉智驾HUAWEI ADS 基础版,智界S7 Pro还升级82kWh电池包,CLTC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705公里。此外,全新车型智界S7 Ultra正式上市,搭载100kWh电池包,CLTC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751公里。

此外,主动安全能力的提升也让用户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心。除了硬件方面的升级,智界S7在软件方面也有不小的进步。途灵底盘和鸿蒙座舱的加持,让车辆的操控性能和智能化水平都得到了显著提升。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手势识别等多种方式与车辆进行交互,享受到更加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智界S7在本次沟通会上还发布了丰富的用户权益,这不仅让消费者在购车时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和福利,也进一步凸显了智界S7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此外,华为还为老车主提供了一系列暖心补贴政策,让老车主在享受新车升级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品牌的关怀和温暖。

智界S7首发华为视觉智驾,余承东称华为智驾是现货不是期货-有驾

智界S7作为华为鸿蒙智行的首款智慧轿车,在产品升级、权益超值、竞争力凸显等方面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无论是对于追求智能出行的消费者,还是对于注重性价比的购车者来说,智界S7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相信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和消费者认知度的提升,智界S7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也将不断攀升。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