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价格相同选哪款?明锐/卡罗拉详细对比

2008年11月4日来源:XGO汽车网

上周我们对比了两款价格相同的两款1.8L排量车型——思域和卡罗拉,最终得出了卡罗拉的性价比更高的结论,推荐大家选择卡罗拉。今天我们再来看看1.6L排量的卡罗拉和1.6L的明锐哪款性价比更高一些。卡罗拉和明锐的竞争可以看做是日系车和德系车的竞争,其中日系车一向以性价比高而著称。今天我们看看卡罗拉能否延续此传统。

明锐和卡罗拉哪款性价比更高?

目前卡罗拉和思域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我们以北京地区市场价格为例,目前卡罗拉平均降幅保持在1.8万元左右,其中最低配车型1.6GL 5MT目前可优惠1.73万元,市场售价为11.55万元。明锐的现金优惠额度为1.1万元,目前的市场价为11.39万,两款车型的价格仅相差1600元。之所以选择这两款车型对比,除了价格几乎相同外,他们的排量均为1.6L,都是手动挡变速箱,都是各自车系的最低配车型。今天抛开外形不看,从其他方面详细对比这两款车型,看看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哪款车型更适合你?

本文对比车型:卡罗拉1.6GL 5MT VS明锐 1.6L MT 逸致版

从车身尺寸来看,明锐和卡罗拉的长宽高几乎完全相同,而且两款车的轴距仅相差2厘米,从参数上看不出来哪款车的内部空间更大一些。不过在实际的乘坐体验中,明锐的后排腿部空间和前后排头部空间都要比卡罗拉大一些。而且明锐的行李箱容积非常宽大,再加上明锐的后排座椅可以全部放倒,因此明锐的后备箱实用性和灵活性均比卡罗拉出色。不过卡罗拉的最小离地间隙比明锐高了55毫米,通过性卡罗拉更强。

卡罗拉的后排腿部空间

明锐的后排腿部空间

卡罗拉的前后排头部空间

 

明锐的前后排头部空间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