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骨血仍“韩系” 试驾北京现代i30

2009年9月9日来源:Gxqcw.com

      携以欧洲市场亮眼的销售战绩,北京现代对于两厢新品i30的国产上市同样寄予厚望,“德系风格,超大空间,澎湃动力”的产品宣传指向,意在凸显国产i30“欧式引进”的原汁原味。不过,结合此前饱受网友争议的“悬挂、配置中国式缩水进化”,国产车型品质是否依然具有“欧式”指标,成为了其在上市之前的最大疑问。那么,i30的国产进化将呈现怎样的风格?外观、内饰设计是否依旧保持原版欧系造型,工艺水准能否同样呈现“德系”水准?空间体验、配置装备是否足以彰显其“大两厢、高性价比”特点?同级领先的动力指标能否带来“澎湃”的真实体验?而更改悬架结构的底盘性能表现,究竟将呈现出原版的欧式硬朗,还是传统的韩系舒适?CHE168全面试驾北京现代i30为您逐一解答:

     一、 外观造型:欧式设计“纯正”延续
    “i30诞生之初便作为全新两厢车型开发设计,并非三厢改两厢的简单‘去尾’”,上述对于i30身世的强调,成为了北京现代在产品宣介会中的介绍重点。而确实,相较同平台的伊兰特悦动,i30由内而外的设计均无雷同,全然的欧版造型引进,也让此种崭新的设计转变,彻底的延续至国产车型中。

    前脸设计:


    配合具有家族特征的展翼型“H”标镀铬格栅,打造出的纤细“鼻端”,将前脸轮廓描绘的颇为清秀

其中,引擎盖鼻翼线的雕刻圆润而立体,与杠体中U型格栅轮廓线条的承接流畅自然

配合具有家族特征的展翼型“H”标镀铬格栅,打造出的纤细“鼻端”,将前脸轮廓描绘的颇为清秀

     前大灯的蝶翼轮廓造型,配合灯腔内细腻的弧形刻画,再辅以蓝色光圈的“点睛”之笔,透露出的眼神温和而愉悦。

     侧身造型:

      i30在侧身造型的打造上,同样秉承了前脸设计中线条刻画立体的理念,劲锐的平直高腰线,配合上挑的侧裙线,将侧部轮廓打造的洗练且张力十足。


        上扬的后三角窗设计,配合凹凸有致的背部侧轮廓,使得肌肉紧绷的侧身造型,在收尾处增添了几分轻盈,不显平淡。

                                   侧转向灯集成于后视镜之上                             门把手具有镀铬装饰 

16寸铝合金轮毂造型颇为别致

      尾部造型:

      相较i30脸庞透露出的温和气质,其对于尾部造型的设计则显得颇为劲锐。尾门鲜明的双线刻画,配合具有同样曲线走势的杠体轮廓,层次丰富,力量感十足。

      外凸的尾灯造型,在切面设计上顺应背部双线走势,依腰线下拉的银色灯腔装饰,点缀到位,不过,尚未采用夜市效果更加的LED,仍令人略感遗憾。

                                                     LED高位刹车灯、外置天线为i30全系标配

亮眼的“H”标下,隐藏着尾门开启机关

                                             尾门右下方银色标识,成为1.6L与2.0L车型的鲜明区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