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大空间才是王道 五款7座MPV车型购买推荐

2009年9月22日来源:腾讯汽车

      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观念越来越成熟,之前更多作为商务车的MPV车型,被越来越多对车辆空间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所关注,毕竟拥有一款7座车型,在周末的时候带全家一起出去郊游或者说与朋友一起出行都是非常方便的。我们今天就为大家挑选了5款目前市面上口碑不错的MPV车型,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 新奥德赛

价格区间: 22.38~28.28万 
      车型介绍: 
      奥德赛的外观造型既有MPV的大气温馨,又有轿车的动感商务气息。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扁长一些,更像是一款旅行轿车。细长的前大灯,扁长的中央格栅,以及较低的车身都有一种威猛、蓄势待发之势,这就让它更多的成为国人的商务之选。不过,在日本本土,奥迪赛则是一款真真正正的MPV。

内饰方面,奥德赛则拥有了更多的科技色彩,各种按键排列非常人性化,变速箱排挡杆也被移到了中控台上,多功能方向盘成为标配,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设计加上中间的仿桃木装饰条,档次立刻升高了不少,用它来接送重要客人也会感觉很有面子。

空间性可能是奥德赛作为一款MPV最成功的地方,虽然车身并不十分长,但是在本田的“MM”空间利用最大化的设计下,七座的内部设计保证了三排座椅都有很宽阔的空间。前排的空间宽阔性自不用多说,第二排座椅可向前移动,为第三排座椅也预留了很大的空间。另外,第二排座椅可4/6拆分,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完全折叠和拆卸,再加上1079L的行李箱空间,既能承载家人出去游玩,在必要的时候还能满足大件旅行用品的放置,本田奥迪赛真正为家人营造了一个极富实用性的大空间。

奥德赛搭载的2.4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是218Nm,动力性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郊区游玩,同时匹配5当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本田品牌在国产车中唯一一款使用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大排量虽然也带来了较高的油耗,但是本田的i-VTEC发动机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还算是经济性比较好的,厂家公布的奥德赛的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有7.4L。 
      优势点评: 

      新车型,动力充沛,与八代雅阁(图库 论坛)同平台,维修保养方便,空间灵活性较好,第三排空间并非虚设,乘坐7名乘客依然不会感觉过于拥挤。 
      不足之处: 
      新奥德赛目前现车较少,需要提前预定,价格方面暂无任何优惠。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