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梧州分站 > 行情优惠

梧州钊尚进口三菱展示厅 帕杰罗v73现金优惠8000元送礼包

2012年4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梧州编辑从钊尚汽车了解到,即日起到进口三菱梧州钊尚展示厅购买广汽长丰帕杰罗v73优惠现金8000元外加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品鉴咨询,具体优惠如下表:

广汽长丰帕杰罗v73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

经销商报价(万元)

长丰帕杰罗 GL MT

29.8

现金8000元

29

长丰帕杰罗 GLX MT

33.94

33.14

长丰帕杰罗 GLX AT

34.9

34.1

长丰帕杰罗 GLS MT

38.9

38.1

长丰帕杰罗 GLS AT

39.86

39.06

购车成功送5000元大礼包

经销商:进口三菱梧州钊尚展示厅  电话:0774-2818178  制表: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帕杰罗V73  外观

帕杰罗V73整体车身尺寸为长4830×宽1895×高1885(mm),轴距达到2780mm,这么大尺寸的SUV,显得车身非常饱满厚重。镀铬的车外反光镜罩上装配的转向灯不但提高了车辆转弯时的安全性也提高了车辆的美观程度。全系标配的防滑踏板的装配对于这么一款最小离地间隙在500mm左右的车型来说尤为重要,不踩踏板上车确实是一件不轻松的事情。

帕杰罗V73  内饰

杰罗V73灰色塑料内饰板配桃木中控台造型已成经典,在视觉上显得比较中庸和谐。

帕杰罗V73  发动机

帕杰罗V73动力参数,它配备了一款型号为6G72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当转速达到50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当转速达到4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扭矩244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

长丰帕杰罗的分动箱提供里4个挡位,分别是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4HLC(低速四驱)、4LLC(低速四驱+中央锁止)。

2H挡(高速两驱):在平坦的公路上行驶时用此挡位最合适,省油并且安静。

4H挡(高速四驱):在崎岖的山路或者湿滑路面上建议使用此挡位,保证更好的稳定性,在此挡位时扭矩分配系统可以在33:67-50:50之间进行调节。

4HLC(低速四驱):在此挡位可以获得更大的扭矩。

4LLC(低速四驱+中央锁止):在此挡位前后桥动力被锁死在50:50,没有前后桥无差速。

编辑点评:

帕杰罗V73作为一款越野性能和公路行驶舒适性都兼备的大型SUV,它的整体性能还是相当到位的。再者,帕杰罗V73增加了少量配置并对内饰进行了些许的修改,可见它的竞争能力已经有所提升。

备注:向经销商提及广西汽车网(梧州站)将获得更多的优惠!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