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梧州分站 > 行情优惠

长城汽车2014年全国巡演走进梧州

2013年12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走进梧州市

移动剧场般的时尚感受,全自动化的舞台完美组合尽显长城路演车科技精美品质。“专注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活动”将于2014年1月11日登陆我市为您打造一场全新的体验盛宴。

当今私家车已经越来越普遍,成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此次路演车的到达将携带受众非常欢迎的哈弗全系产品与大家相见, 哈弗SUV作为长城汽车的主力车型,已连续9年保持全国销量和出口量第一。其作为“中国造的世界车”,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自哈弗H6上市以来,短短几个月便荣获了“车坛奥斯卡大奖中国2012年度SUV”、 “CCTV2011年度自主品牌车型大奖”等50多项权威大奖。并于2012年,第三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哈弗车队,取得历史突破性成绩——第六名的殊荣,位列中国车队第一名。

时尚精美的哈弗SUV产品与长城汽车2013路演车全国巡演活动相结合,通过品质体验馆将用户购车所能享受的车生活形象地展现在您的眼前,并且将购车方法及技术咨询送到您的身边。届时长城汽车扎实的做工、超群的品质、精彩的表演、全新的优惠政策、活泼多样的互动游戏,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温馨轻松氛围,全新的产品,不一样的感受期待您的关注,长城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长城汽车全国巡演活动走进梧州,长城汽车梧州钊尚4S店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惊喜大礼!

现场订车优惠:

哈弗H5智尊版自动优惠3000元

哈弗H5欧风版自动优惠3000元

长城C30 2013款全系优惠2000元

其他车型更多优惠敬请关注·······

详询:长城汽车梧州钊尚4S店   电话:0774-2031688

您想加入精彩的长城汽车的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么?2014年1月11日鸳江丽港中心广场,我们共同期待!

获取 最低价
  • 梧州市钊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4-2031688

    公司地址:梧州市莲花山骨鱼冲(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内)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汽车:腾翼C30、C50、C20R、V80(MPV)、风骏5、风骏5欧洲版、M2、M4 哈弗汽车:哈弗H5、哈弗H6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