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梧州分站 > 行情优惠

梧州江铃国Ⅳ江铃宝典新超值版2000抵5000

2014年2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购买江铃宝典柴油车型只需交纳2000元定金即可抵扣5000元购车款。这是去年至今江铃工厂最大的让利活动。
此次让利面广,宝典柴油全系车型,将给您最全的选择。江铃年后大让利,就是实惠于众,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

在目前的国内皮卡领域,江铃宝典算得上一款非常了得的皮卡车型,不仅时尚耐用,同时口碑极佳,而且从市场同类型产品来看,宝典也是一款纯正五十铃血统的车型,可谓众多光环笼罩。“省油、耐用、舒适”也成为用户判断任何柴油皮卡品牌品质的重要标准,也由此开始了它长期雄踞柴油皮卡霸主地位的历史。

  江铃宝典新超值版宽大的货仓经过加固设计,不仅宽大而且结实,给人放心的感觉,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和突出的载货能力使得它在皮卡车型中竞争优势明显。

江铃宝典新超值版是江铃造车经验的结晶,具有外观大气,载货能力强,动力储备充沛的特点。在内饰上,江铃宝典采用国际流行的暖色内饰,新色彩仪表板,桃木真皮贴饰方向盘,电动窗自动关闭器,倒车雷达及相应新款内饰配置表明了它对舒适性的追求。而宽大的货仓经过加固设计,不仅宽大,而且结实,给人放心的感觉。柴油版采用五十铃发动机,汽油版采用三菱发动机,江铃宝典强劲的动力可以让它适应各种严酷的工作环境。

发动机方面,新江铃宝典自诞生以来,以“省油、耐用、舒适”不断制订并刷新着柴油皮卡的市场标准,领舞中国柴油皮卡市场。而且在节能方面独具风骚:“节能环保、动力澎湃”是其一大优势和卖点。实惠的价格和极具诱惑的产品品质,成为其列前茅的重要原因之一。 江铃宝典凭借其低调的外观仍能连续15年夺得皮卡柴油车的销量冠军,真正的做到“常胜将军”!

广西梧州市九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热  线:0774-3892206

地  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竹湾加油站对面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