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梧州分站 > 行情优惠

梧州钊尚 马自达直营店 五一车展优惠重重

2012年4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讯)今天,梧州编辑从钊尚汽车公司了解到,五一将至,为与广大市民一起欢度“五一”特在4月29日—5月1日举办连续3天的大型车展,车展期间到马自达梧州钊尚直营店购买马6最高送40000元大礼,购车送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品鉴咨询,具体优惠如下表:

2011款马自达6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

经销商报价(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2.0 6速手动型

17.08

——

17.08

有现车

2011款 2.0 时尚型

17.98

17.98

有现车

2011款 2.0 豪华型

18.98

18.98

有现车

2011款 2.0 超豪华型

19.98

19.98

有现车

购车送交强险,购车成功最高送40000元大礼

经销商:马自达梧州钊尚直营店  电话:0774-2818068  制表: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马自达6  外观

2011款马自达6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脸部分,前保险杠、前轮罩、前大灯一改以往的设计,均采用了原Mazda6轿跑样式,前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并经过整体镀铬工艺处理,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的配置,轮毂也一并改为十辐轮毂。

马自达6  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相比老款车型在做工上有了一定的提升,除此外其它地方变化不大。

马自达6  发动机

动力方面,2011款马自达6仍然搭载马自达MZR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与之匹配的分别有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2011款马自达6 2.0L自动挡综合油耗为7.97升/百公里,而2.0L手动挡综合油耗为7.8升/百公里。

马自达6的质保政策是三年或6万公里。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在5万公里时做大保,大保时需要更换刹车油、变速箱油、转向助力油。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汽油滤芯在6万里时更换即可。

编辑点评:

上市多年的马六宝刀未老,凭借着空间上的优势和上市多年赢得的良好口碑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表现。

备注:向经销商提及广西汽车网(梧州站)将获得更多的优惠!

获取 最低价
  • 马自达梧州钊尚直营店(钊尚汽车城)

    销售热线:0774-2818068

    公司地址:梧州市西江路鸳江丽港11号楼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马3、马3(星骋)、马6、马6(2011款睿翼)、马6(2012新款睿翼)、马5、马8、CX-7、RX-8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