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梧州分站 > 行情优惠

梧州东风本田钊尚直营店 购思铂睿最高送60000元豪礼

2012年4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梧州编辑在钊尚汽车公司了解到,他们将与4月29日—5月3日举办连续三天的大型车展,在车展活动期间到东风本田梧州钊尚直营店购买思铂睿最高送60000元豪礼,一次性购车送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品鉴咨询,具体优惠如下表:

东风本田思铂睿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

经销商报价(万元)

现车情况

2.4L 豪华版 VTi

23.78

——

23.78

有现车

2.4L 尊贵版 VTi-S

24.98

24.98

有现车

2.4L 尊贵导航版VTi-S NAVI

26.58

26.58

有现车

TYPE-S

25.58

25.58

有现车

TYPE-S NAVI

27.18

27.18

有现车

最高送60000元豪礼,购车送交强险

经销商:东风本田梧州钊尚直营店  电话: 0774-2818068  制表: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思铂睿 外观

外形动感是思铂睿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源自本田高端品牌的造型很好地诠释了新车的运动定位。除了普通版车型,思铂睿还推出了两款TYPE-S车型,这两款新车增加了前下扰流板、侧裙边饰板和运动型后保险杠,以及17英寸十辐运动轮毂。

思铂睿 内饰

思铂睿的中控台设计依然是富有层次感的本田风格,只是这次的主题是运动,所以设计师很识时务的放弃了家居风十足的浅色内饰,转而采用以黑色为主,搭配银色装饰条的全新组合,最终的效果很不错,坐在车内很有驾驭的冲动。

思铂睿 发动机

本田发动机大都偏重高转输出,这和运动车辆的调校不谋而合。这台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是佼佼者。和睿翼类似的悬挂保证了操控性,不过仍然为舒适性留了些余地。

编辑点评:

思铂睿从外观到内饰、从座椅到中控都透露着运动的意味。车身造型更像是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的风格,的确,在北美思铂睿就是叫做讴歌TSX。这无形中提升了思铂睿的档次。17寸225轮胎不单是造型需要,实际抓地力也很理想。

备注:向经销商提及广西汽车网(梧州站)将获得更多的优惠!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