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图库 > 广西交通

铁路立交全封闭施工 南宁民主铁道口限行半年

2012年6月19日来源:广西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交警支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6月22日零时起至12月31日,交警部门将对民主路部分路段实施6个月的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届时,所有机动车需绕行,行人和非机动车可走北侧的临时道口。记者实地探路,发现绕行线路上也有不少堵点,市民出行应多加注意。

铁路立交将开工

经南宁市政府批准,民主路铁路立交桥工程将于近日进行封闭施工建设。届时,交警部门将对民主路部分路段实施6个月的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据介绍,交通限制措施期间,民主路(望州南路口至园湖路口)将进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民主路(望州南路口至长兴路口)进行半幅路面封闭施工,另外半幅路面实施临时双向通行。

为确保限制措施期间附近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民主路(望州南路口至金牛桥)、望州南路、望州路(望州南路口至望州铁道口)、长堽路六里、中华路(望州铁道口至园湖路口)、园湖路(民主路口至中华路口)等路段严禁车辆违法停泊。

南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四大队将科学合理部署警力,根据实际交通情况提前上高峰岗,每天安排专人在封闭区域周边路口执勤疏导交通,并加强望州南路、望州路、园湖路、长堽路、长堽路六里、德化路、厢竹大道等道路的交通管控,做好排堵保畅工作。

机动车必须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需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望州南路、望州路、中华路、园湖路、长堽路、德化路、厢竹大道等道路;行人和非机动车可通过民主路铁路道口北侧新建的临时道口通行。

长堽路六里由于是禁止货运车辆通行的,沿路单位的货运车辆可申请办理《区域通行证明》,按照限定的时段凭证通行。限制交通措施如有变动,以现场交通警察指挥或者设置交通标志明示为准。

另外,部分公共交通也会受到交通限制措施的影响,请市民留意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有关公交车改道及站点调整的相关通告(本报6月12日4版《8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行驶》

本报先探各堵点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民主铁道口,并实地走了一次绕行线路。记者发现,铁路立交开工后,民主路东西向行驶的机动车,只有一个绕行选择,就是园湖路——中华路——望州路——望州南路。而这条不算太长的绕行线路上,就分布了4个堵点:园湖民主路口、中华园湖路口、望州铁道口、望州南路与长堽路交叉口。

在民主铁道口,正值中午下班时分,这个堵点的车龙排了好长。这些路口通行能力有限,大量车辆要是选择绕道,交通压力可想而知。现场执勤的交警说,越是这个时候,各位司机越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能随意改道,依次通行很重要。一旦发生事故,就会造成大面积的堵车状况。

长堽路六里通向长湖路和东葛路,可能会成为长堽路片区市民的出行选择。但记者实地观察,这里的路较窄,并且要经过一个铁道口,难以容纳更多的车辆。

走到长堽路尾,通过德化路绕行上快速环道也是一个选择,但是众所周知,厢竹大道这一段主车道目前正在封闭施工,辅道上的通行车辆异常饱和。高峰期,绕行这边还是有些困难。

Alfa 159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Alfa 15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