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图库 > 广西交通

南宁快环东段北往南主干道恢复通车 下周全面开放

2012年7月16日来源:广西新闻网

核心提示

“我今天驾车经过快环东段时发现,快环东段北往南的主干道已经可以行车了,是不是快环东段马上要恢复通车了?”昨日,南宁市民林先生咨询本报记者。之后,记者从快环东段现场施工人员及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工程管理大队获悉,快环东段(邕宾立交至长湖立交路段)北往南方向的主干道维修完毕,通过验收,已于7月12日恢复通车。而南往北方向的主干道维修也近尾声,估计下个星期,也可恢复通车了。届时,快环东段的辅道即将封闭施工。

北往南方向辅道冷清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邕宾立交桥上俯视路面看到,主干道上已划好了白色的交通标志标线,川流不息的车辆正行驶在快环北往南方向的主干道上。而南往北方向的主干道上却不见车辆踪影,途经车辆仍需借道辅道。

快环东段北往南方向的主干道是何时通车的?居住在快环东段附近龙腾小区的谭先生称,12日晚,他驾车从西乡塘走快环东段回家,行驶至邕宾立交桥附近路段时发现,北往南方向的主干道上有车辆在行驶,于是他也驾车驶入了主干道。“快环北往南主干道通车后,同一方向辅道上的交通压力大大减少,以前经常见的交通拥堵没了影踪。”谭先生说。

记者观察后发现,由于北往南方向的主干道已经恢复通车,很多车辆在主干道上飞驰行驶,而同一方向的辅道上车辆则相对较少。相比快环东段南往北方向辅道上的车流量,北往南方向辅道上车辆可用稀少来形容。

对于这一情况,有市民猜测,可能是很多车主还不知道快环东段北往南方向已经通车,而自动分流到了别的道路上。

南往北方向辅道车流拥挤

与快环东段北往南方向行驶的车辆相比,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车辆显得很拥挤。原因是目前南往北方向的主干道还在进行维修施工,未能通车。因此,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各类车辆只能借道辅道。由于辅道比较狭窄,过往车流量又大,辅道上不时出现车辆拥挤被迫短暂停留的场面。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辅道上的车辆太过拥挤,众多摩托车和电单车行驶在人行道上,使得快环南往北方向拥挤状况更加严峻。同时,也给途经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

“南往北辅道上的车辆拥挤可以理解,毕竟同一方向的主干道没有恢复通车。如果主干道恢复通车,这样的状况有望改善。”现场施工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快环主干道下周可全面开放

随后,记者从邕宾立交桥下驾车往埌东方向驶去,在龙腾小区附近路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快环东段南往北方向的主干道上施工。10余分钟后,记者来到了施工现场。现场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快环东段北往南方向的主干道已经开放,可供途经车辆使用。而南往北方向的主干道维修施工也接近尾声了,只剩下最后一道工序,待有关部门前来验收合格后,下个星期应该可以恢复通车。

“以前有报道说,快环东段要到8月底通车,是否提前了?”记者询问道。“那是快环东段全部维修完毕的时间。待快环东段主干道恢复通车后,施工单位就该对快环东段的辅道进行封闭施工了。”该工作人员答复说。

当日下午,记者致电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工程管理大队。该大队一名姓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快环东段北往南方向主干道维修完毕通过验收后,已于7月12日全面恢复通车。主要是考虑到途经快环的车流量太大,为缓解交通压力,这才决定先让快环东段北往南单方向主干道通车。

“快环东段北往南方向主干道的主要交通标志标线也已完成,如车道分界线等。但还有一些细节上的交通标志标线还未完成,但这无伤大雅,相信很快就会完善的。”孙姓工作人员说。

Alfa 159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Alfa 15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