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梧州分站 > 行情优惠

梧州凯丰比亚迪 购S6送2000元大礼包

2012年7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讯)今天,梧州编辑从凯丰比亚迪4S店了解到,2012年6月8日至23日,凡购S6元送2000大礼包。听起来是不是很吸引呢?10万元享受60万的顶级配置,S6全能SUV享受,上山下乡,驾驭都市。外观时尚漂亮;内饰温馨协调,精细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让你的第二个“家”既温馨又时尚!具体优惠如下:

2012款比亚迪S6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4S店售价(万元)

现车情况

S6  2.0豪华型

8.99

2000元礼包

8.99

充足

S6  2.0尊贵型

10.79

2000元礼包

10.79

充足

S6  2.4尊享型

13.09

2000元礼包

13.09

充足

经销商:梧州凯丰比亚迪4S店 电话:0774-3921666  制表: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比亚迪S6真的很大,从尺寸上就可以看出,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55mm、1680mm,轴距达到了2720mm。这大的设计理念首先就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喜大”的心理。再加上一大SUV大气形象以及带有几分雷克萨斯RX影子的外形,综合起来就能吸引更多消费者了。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比亚迪S6的设计理念同样主打家用市场,强调家居温馨的氛围。上深下浅的内装设计,事实上很多家用购车消费者都不会抗拒,虽然少了几分SUV粗犷、或者是动感,但作为家用,这样的SUV足矣,尤其在消费水平日渐提高的二三线市场。

动力方面,比亚迪S6目前有三款车型,两款2.0L和一款2.4L。其中2.0L发动机为比亚迪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000-4500rpm;2.4L动力来自三菱的4G69发动机,采用了MIVEC智能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1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15N.m/3500-45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总结:S6这款车型上我更多的感受到了比亚迪的进步,还算时尚的外形设计,较为不错的做工工艺,和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出色的隔音性能都是进步的见证,虽然你可以认为他的动力不行,变速器落后,但是在这个价位上能挑得出比S6更高性价的车型恐怕暂时还没有。

备注:向经销商提及广西汽车网(梧州站)将获得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