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海分站 > 行情优惠

【行情】刚上市就降价 5款豪华车最高优惠9万元

2012年8月30日

    往年车市不景气的时候大多数不会影响到进口豪华车的销量,但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似乎这一轮不景气的风暴也波及到了进口车型,如今的豪华品牌的降价比“翻脸”都快,上市不到一个月就开始让利的车型比比皆是,这些车型目前的让利幅度是多少,现在出手是否合适的时机,编辑都将在下文中一一详述。

     

     ● 推荐车型一:奥迪A4L 

     

    上市时间:2012年8月6日

  最早出现让利时间:2012年8月17日

  降价原因:先看看新款奥迪A4L上市的大环境,恰好是在宝马新3系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新3系31.6-59.96万元的售价其实还算厚道,而且新3系重点推出了加长版,这让新A4L的那点“加长”的优势也变得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僵持不下新A4L率先降价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抢占先机。

  近期降价幅度变化:

     

    目前最高让利幅度:4.4万元

    

    未来走势预测:先不妄自揣摩新A4L未来的降价趋势,不妨来看看竞争车型目前的价格状况吧,奔驰C级上海目前的让利幅度为8-10万元,新3系暂时没有优惠,但是不知道这种价格坚挺还能维持多久,如果新3系加长版想获得好点的销量,降价也势在必行毕竟现在的定价还是有点高。

  对手都在降,新A4L还会不会继续降,这点毋庸置疑,只是说降价的幅度应该会缓慢增长而不是出现一个急速降价的趋势,当然编辑给那些购车朋友的建议是,如果您在意价格不妨稍微再等等,如果您觉得价格是其次享受是第一位,不如现在就入手吧。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