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梧州分站 > 行情优惠

梧州比亚迪汽车S6官降万元 成为最值得购买的SUV

2013年8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畅销SUV比亚迪S6自8月1日起进行全系降价,降幅高达万元,目前售价7.99万——12.09万元,在SUV市场引起了巨大反响。

S6是比亚迪汽车在SUV细分市场的开山之作,自2011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外观、超大空间、丰富配置以及合理的定价迅速得到消费者亲睐,成为SUV市场的一匹黑马。短短两年时间,市场保有量已近20万辆。此次官降,S6的性价比和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成为市场上最值得购买的SUV车型。

降价不降质 S6秒杀同级车型

在调低S6官方指导价的同时,比亚迪汽车秉持“降价不降质”的原则,使得S6无论是空间配置、动力操控、还是安全性能等方面,都完胜同价位车型。

首先,空间方面,比亚迪S6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宽大的车身带来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高达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确保了S6作为一款越野车的良好通过性。

选购SUV,很多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它的动力性能。 S6有2.0L手动、2.4L自动以及2.4L手动等三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其中,BYD488QA+6MT高效动力最受欢迎,相比同级别产品具有动力强劲、升功率高、噪音低、排放低、运转顺畅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到123kW /6000 rpm,最大扭矩为234N.m/4000rpm,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85千米。同时还非常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才9升。

另外,在安全性和整车品质方面,比亚迪S6也绝对拥有秒杀同级车型的实力。它是国内首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SUV车型,同时还是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IQS)调查报告中,SUV细分市场排名前十车型中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品质比肩合资品牌。

消费者认可 S6最值得购买

一直以来,SUV的价格都高居不下。虽然近两年来,十万元级别SUV市场也在不断崛起,但配置较低、质量不过关仍然是主要问题。依托比亚迪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以及垂直整合优势,S6的丰富配置可谓逆天。执行官降后,S6的配置性能比更加突出:一键式启动系统、驾驶辅助系统、手表钥匙、车载电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等高端车才有的配置都可以在一款售价不到十万的车型中找到,除了S6,小编还真找不到有哪款车能如此霸气了。以售价在二十万左右的大众途观为例,且不论倒车影像、车载电视这些相对高端的配置,其低配车型连刹车防抱死系统都没有配备。

很多消费者也表示,目前国内SUV的价格与价值偏离较大,SUV本来就该和轿车差不多,可能材料和工艺等方面上会贵些,但也不至于价格差别这么大。据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介绍,S6这次调价就是挑战了SUV的高利润格局,让SUV飞入寻常百姓家。五星安全评级,品质不输合资,123kw动力,六速波箱,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20万用户的信赖………S6以更高的品价比,正不断刷新人们的心理预期,定义五星SUV新标杆。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