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有老有小出行必备 全新捷达成就家轿首选

2014年1月10日来源:Gxqcw.com

回顾2013年家轿市场,全新捷达的震撼来袭令我们为之侧目。据统计,全新捷达自上市以来已经四次问鼎该级别市场销量冠军,更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美誉度,确立了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地位。

作为家轿,家人的安全问题定然是举足轻重的。此番全新捷达全面考虑到乘坐人员的安全性,尤其是针对儿童的保护。前段时间央视焦点访谈报道过“咬人”车窗的新闻还记忆犹新,由于部分厂商在车窗方面进行了简化,导致了失去至亲的悲剧发生。而全新捷达力求悉心呵护您家人的安全,所有车窗(包括天窗)更是配备了“防夹功能”。当车窗在上升过程中遇到轻微的阻力就会自动收回,车窗“咬人”从源头上就得到了遏制。防夹车窗起到的保护功能不可小觑,它的存在就是要护佑您和家人的安全。

就车辆本身防盗性能而言,全新捷达在车钥匙的制作上也毫不马虎。它运用的是一汽-大众第四代在线防盗,不仅外观上有所改变,防盗性能也得到很大提升。普通车的防盗钥匙是齿纹防盗,而全新捷达是将钥匙里的芯片和发动机里的电脑进行匹配,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电脑防盗。除此之外,全新捷达的钥匙密码利用滚码防盗,每次启动它的密码都会有所变化,更加大了安全性。另外,如果钥匙被盗,在匹配时,也必须由大众4S店与车主确认身份,才可匹配钥匙,让您无论是在家中享受天伦之乐,还是拜访亲戚朋友,都不用再担心爱车被盗,最大程度上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此外,对于家轿而言,车辆的实用性也是消费者购买时考虑的因素之一,它的储物空间也要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因此,全新捷达在储物空间的设计上有着明显的进步,门内侧板上的拥有四个巨大的储物格,很容易解决小物品的置放问题;中控台最下边的储物格也拥有很强的包容力,方便驾乘人员的储物需求;中央扶手集成手套箱功能,可轻松放置眼镜盒、手机等物品;另外还配备了储物的卡槽,可以放置门禁卡、油卡。再从后备箱储物空间来看,全新捷达的后备箱容积更是达到了466L,容积如此之大甚至赶超一些中高级轿车。而且内部造型平整,空间设计合理,利用率高,着实令人惊喜。并且可以遥控开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捷达凭借着深厚的品牌积淀与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在用户当中形成的良好口碑,已经牢牢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成为最值得家庭信赖的品牌。全新捷达的横空出世,也再一次向中国市场证明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物超所值”,什么样的品牌才有资格被称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

  • 指导价:7.58-11.93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自然吸气 1.4
  • 变速箱:MT 国IV+OBD - AT
    捷达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