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家用选车难?全新捷达满足你的用车需要

2014年1月14日来源:Gxqcw.com

近十几年,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中国家轿市场可谓雨后春笋,一发不可收拾。越来越多品牌预占领这一市场,但从设计到技术到配置,参差不齐。其实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全面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要才是最重要的。捷达品牌在20多年前,作为首款进入家庭的汽车品牌,历经考验,获得了市场上的一致赞誉,无愧于“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称谓。当然,既然敢担当“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全新捷达一定有其制胜秘籍。

为了更好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全新捷达进行了全新调教,搭载了编号为EA211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材质,并且发动机集成度更高,尺寸更为小巧,在令发动机整体质量得以降低的同时,也确保了发动机不会占用更多的乘用舱空间,为乘客提供更大的乘用空间来保证舒适性。

秉承大众良好的操纵稳定性的同时,全新捷达还融入了先进的科技,配备EPS电子助力系统,令转向控制更为精确。包括随速功能、主动回正、摩擦补偿、良好路感等控制;还相应减少了零件数目,使得重量减轻了25%,更加利于装配和维修;而且还有故障预警功能,在系统故障时。EPS不仅可以及时提示,还会按照默认值进行助力,让用户享受舒适灵敏的驾乘体验。更令人惊喜的是,EPS电子助力无液压原件,无油液泄漏,百公里油耗降低了0.2L,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更加节能环保,为新人带来充满信心的驾驭感受,从容驶向新的生活。

在行驶中,全新捷达装备的定速巡航系统锋芒毕露。凡是时速在20-180公里范围内,全新捷达就能实现定速行驶。路况良好的情况下,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车辆便可按照设定的速度自动匀速行驶。定速巡航功能既可免去用户在高速行驶中长时间控制油门之苦,为用户带来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的同时,更能有效节省燃油消耗。

就车辆本身防盗性能而言,全新捷达更是运用了电脑防盗,将钥匙里的芯片和发动机里的电脑进行匹配。如果钥匙被盗,在匹配时,也必须由大众4S店与车主确认身份,才可匹配钥匙,更加确保车辆的安全性。而且全新捷达的钥匙密码每次都会改变,也就是滚码防盗,每次启动它的密码都会有所变化,最大程度上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全新捷达全面应用先进的科技和工艺标准,力求打造高安全性、高舒适性、高性价比的家用轿车,开启精致家轿新时代。可以说全新捷达颠覆了传统入门紧凑家轿标准、树立全新精智家轿标杆,只为全面满足你的家庭用车需求,一路护航你的向上生活!

  • 指导价:7.58-11.93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自然吸气 1.4
  • 变速箱:MT 国IV+OBD - AT
    捷达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