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时尚家轿领跑者 全新捷达 用“新”为家

2014年1月17日来源:Gxqcw.com

捷达,在其诞生之时,便是汽车时尚的领导者。作为第一批走进百姓家中的轿车,它身上承载了不少人的记忆,当然也承载了中国汽车的梦想。在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时,便引领了中国消费者对“家庭轿车”最初步的审美认知和价值认知,也正因如此,捷达席卷中国车市20年,成就了世界轿车历史的传奇,创造了中国家轿第一品牌。2013年,在众多“捷达迷”的期待之下,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捷达正式上市,在技术应用上,甚至可以说:领导着中国家轿的技术进步与发展。

就拿全新捷达的安全性来说,它整车安全性能根据C-NCAP(2012)碰撞五星标准开发,主动安全配备超过30项之多,功能涉及到操控性、舒适性、制动性、警示性、视野等方面。不仅如此,全新捷达以20多项的被动安全装备全面周到的保护车上人员安全,不仅拥有坚固的车身,更配备了WFS 4 Online第四代在线防盗系统和WOKS安全头枕等B级车装备,无疑,这在国内同级车中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

全新捷达车身顶盖与侧围采用激光焊接,提高了整车刚度。与采用顶盖密封条的车身相比,既美观,又降低了风噪。同时,它的地板及纵梁采用的是激光拼焊钢板,不仅减轻了车身的重量,也提高了整车碰撞安全性能。并且全新捷达的车身51%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热成型钢板,为乘客提供安全的乘坐空间,在国内A级车市首屈一指。

在技术应用上,几乎可以说一汽-大众不惜工本,不仅将最先进的EA211发动机首先应用于捷达,更将同级车中难以见到的C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装备加于身。C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可以实现在低速行车状态下,为驾驶者带来轻盈的转向回馈力,令泊车变得易如反掌;而在高速状态下,C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则会通过轮速传感器得知车辆行驶速度,并在此时为全新捷达赋予此时最需要的沉重转向回馈力度,从而确保高速行车的稳定性,保证行车安全。

不仅如此,全新捷达所配备的后视镜更是有加热功能。在雨雪天气条件下行车,除了前风挡与车窗会因为水汽的积累而阻挡驾驶员的视线外,车外侧两个后视镜同样也会不同程度的积水结霜,如果盲目出行,极易造成驾驶员对于两侧后方来车的情况判断不明,造成行车安全隐患。如果长时间采用手动方式擦拭后视镜镜面,不仅上手麻烦,更容易分散驾驶员的集中力。这时,全新捷达的后视镜加热功能,则有效的解决这一难题。车外侧后视镜加热后可以简单有效的去除严寒天气中镜片结冰、挂霜的困扰,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的视野,行车更为安全。

这一切,让捷达品牌中的精髓:价值典范,得以再次弘扬,也让全新捷达产品成为难以超越的经典之作,为家庭用车创造了最高安全标准。全新捷达一直在用“新”表达着它“用心为家”的真谛。与其说全新捷达是一个象征,一种责任,不如说它更像是家庭的一位成员,一个伙伴。

  • 指导价:7.58-11.93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自然吸气 1.4
  • 变速箱:MT 国IV+OBD - AT
    捷达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