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千万元劳斯莱斯首次出现 春节前狂卖豪车500多辆

2016年3月2日来源:当代生活报

南宁作为全国汽车的三线市场,一直不是进口车的主要市场,尽管如此,南宁消费者对进口车的热度从来都是有增无减。记者从南宁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采访得知,2015年南宁进口品牌汽车,高档、豪华车车购税的征收就达1.51亿元。2015年,南宁出现首辆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超豪华劳斯莱斯轿车,还有9辆价值600万元以上的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超级跑车和豪华轿车。此外,还有21辆价值400万元-600万元的宾利、玛莎拉蒂等品牌豪车;消费者购买最多的80万元-300万元的路虎、奔驰、宝马、进口丰田等高档车,2015年共征税793辆。春节是新车销售的高峰期,2016年春节前办理缴纳车购税的车辆中,价值200万元以上的宾利、兰博基尼、奔驰豪华车有3辆,价值100万元以上的宝马、路虎、奔驰、玛莎拉蒂、捷豹等豪华车有72辆,而价值50万元-100万元的奥迪、英菲尼迪、进口丰田、大众、沃尔沃等高档车就有465辆。从数据上可以看到,南宁消费者对进口品牌汽车消费的潜力巨大,进口车市场的改革或者波动,也能对南宁车市造成一定影响。

从市场看,南宁的进口车4S店在不断扩张,今年新开业的进口品牌4S店包括已经建成的林肯中心,以及即将开业的宝马、奔驰、奥迪4S店,还有更多的平行进口车店加入到进口车的销售竞争当中。进口车“落地完税”政策调整,对于用现金进车的平行进口车商必定有很大影响,南宁消费者购买进口车能否更便宜?天津港受损的进口车会不会进入南宁市场,且看4S店如何解答。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