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广西交通

南宁凤凰岭路月底将实现全线通车 拓宽为双向六车道

2016年8月15日来源:南宁晚报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韩沛)凤凰岭路改扩建工程(凤岭北路—青环路)将于月底通车。记者昨日从南宁市城乡建委获悉,目前白云凤凰岭路立交、云景凤凰岭路立交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凤凰岭路改扩建工程项目2标、3标除部分路段因征地拆迁原因未能完成外,其余路段已建成开放通车。项目1标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本月底凤凰岭路改扩建完工,实现全线通车。

由于凤凰岭路原有路面狭窄,加之与白云路、云景路交叉路口等市政道路平交,交通压力较大,导致该区域经常出现拥堵情况。作为连接火车东站和凤岭片区、五象新区重要道路,凤凰岭路改扩建工程将有效改善该片区道路通行状况。

据悉,凤凰岭路改扩建工程(凤岭北路—青环路)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路幅宽40米,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项目起点接佛子岭路,并与凤岭北路—凤凰岭路立交桥顺接,终点至青环路。路线全长6249米。其中佛子岭路—凤岭南路段为旧路改扩建。凤岭南路—青环路为新建道路。为了让通行更便捷,该工程将在凤凰岭路沿途新建跨云景路和白云路立交桥、凤岭南路立交桥,同时改建凤岭立交桥。

凤岭立交目前已完成主桥及所有匝道中粒式沥青施工,开放交通;跨云景路、白云路立交已完成左、右幅细粒式沥青及伸缩缝施工。

同时,综合管廊也入驻“全面升级”后的凤凰岭路。目前,已完成管廊建设1680米,也就是整个管廊建设计划的四分之三。道路工程已完成佛子岭路到凤岭立交右幅粗粒式沥青面层施工及人行道铺装。

本月底,凤凰岭路将实现通车。项目完工后,凤凰岭路从现在的双向四车道拓宽至双向六车道,成为凤岭片区通向五象新区南北向重要通道。这条沟通城区的道路将使出行更便捷。

另外,2016年为民办实事道路畅通建设项目还包括长堽路(快环—高环)、创新路(鲁班路—安吉大道)、百花岭路通往民族大道路网(凤岭19、20、21号路)的建设。目前,长堽路(快环—高环)项目除了部分路段受石道管道迁改影响正在进行级配碎石铺设,其余路段已建设。创新路(鲁班路—安吉大道)已累计完成工程总投资的90%。百花岭路通往民族大道路网(凤岭19、20、21号路):凤岭19号路已完成土方工程量8万方,完成深层搅拌桩施工4.2万米;凤岭20路已完成了部分路段粗粒式沥青摊铺;凤岭21号路正在进行人工挖孔桩的施工。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