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保养维修

洗车刷一次轮胎油 当心爆胎几率增加几倍!

2016年10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洗完车后做这个动作 爆胎几率增加几倍!

尽管如今城市的路况已经非常好了,但是车子开不了多久难免会被弄脏,很多车主每周都会将车子送到洗车店去洗一洗。当然如今洗车可不是单单洗车身就完了,还有内饰以及轮胎,很多地方洗完车还会帮轮胎刷上油!

现在一些好一点的洗车店都会帮客户将车洗好之后,再刷上油,据说能够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车主们还觉得洗车店的服务挺贴心的,除了享受了洗车服务,还能对轮胎做个保养。长时间下来,如果再去洗车的时候忘记刷轮胎油,车主还会主动要求刷。话说这刷的都是什么油,对轮胎真的好吗?

就有一位车主每次洗车都会刷一次轮胎油,两年下来不仅轮胎被腐蚀,就连轮毂都出现问题了;还有一位车主的轮胎上出现了不少黑色物质,废了好大劲才将这些东西清理干净!

有车主表示轮胎油刚刷上去的时候,轮胎看着却是变得有光泽了,不过过不了两天,用手摸一下轮胎,就会发现上面全是黑土一样的东西!

等到再次去洗车不管是那高压水枪,还是拿抹布去擦就是擦不掉。甚至还尝试过拿肥皂水和洗衣粉去泡,效果并不好,最后是用洗洁精才将这些东西清理干净的!

一般洗车店在为轮胎刷油的时候,就会告诉你这主要就是给轮胎上一层保护膜,这样就避免了阳光和紫外线对轮胎的伤害!事实上确实是有轮胎油,对于减少轮胎磨损也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不过对于那些路边洗车店用到的一般都是废机油勾兑而成的,不仅起不到好的效果,反而还会对轮胎造成腐蚀!

真正的轮胎油批发价格在七八千元这样,你就可以想一下那些洗车店用的会是什么油了。有些地方洗个车15-20元,如果你还贪这个小便宜,那算是要吃大亏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