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谨防溜车 10万以内配自动驻车SUV推荐

2017年3月9日来源:suv汽车网

推荐车型:东风风行景逸X5

官方指导售价:7.99-10.89万元

x02.jpg

x01.jpg

x03.jpg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的外观设计最大亮点在于,运用两款不同的前脸造型设计,分别应用于“豪华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中。一款大面积的黑色运动中网配合“漫天星”的元素。另一款中网结合三横条式镀铬装饰条,同样与头灯连为一体,同时在雾灯处和下进气口也有不同风格的元素。

x04.jpg

x05.jpg

x06.jpg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成熟,黑色的下包围设计增添了运动风格。新车外后视镜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并添加了LED转向灯,下方配备有全景泊车的摄像头并新增电动可调节功能,使用起来更为方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后备厢的最大纵深可达169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33mm,轴距增加了30mm。车尾的样式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些,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同样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

x07.jpg


x08.jpg

x09.jpg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手感更加的舒适。尤其是贯穿了大半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很有个性。此外其中控台还配备有一块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座椅加热功能。配置方面,全新景逸X5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

x11.jpg

x10.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51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200N·m。变速器方面,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采用LQ-CMF平台技术,并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包括液压成型技术的前副车架加强梁、前悬架铝合金上摆臂等,其底盘高度也将达到200mm,这也大大的增加了新车的越野通过性。同时,新车全系标配电动转向系统以及博世最新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9.1)。

帝豪GS进入车系

  • 指导价:7.78-10.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299 1799
  • 变速箱:MT 双离合
    帝豪G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