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谨防溜车 10万以内配自动驻车SUV推荐

2017年3月9日来源:suv汽车网

推荐车型:众泰SR7

官方指导售价:7.38-15.98万元

x06.jpg

x05.jpg

外观方面,众泰SR7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的设计,中间的品牌LOGO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大灯的造型犀利,并与中网两位一体,增加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并结合保险杠下方的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动感的气息较为强烈。

x07.jpg

x08.jpg

x09.jpg

车身侧面,俯冲式的车身姿态点缀了运动气息,而双腰线的设计属于当下流行的设计手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为2680mm。车尾方面,众泰SR7设计较为饱满,两个尺寸适中的灯组格外引人注意,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凸显该车的运动感。

x01.jpg

x04.jpg

x10.jpg

x11.jpg

内饰方面,众泰SR7采用了飞翼式的座舱设计,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方向盘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娱乐系统快捷键等使用功能,仪表盘方面,双炮筒式的设计属于当下流行的设计,而蓝色指针的设计尤为动感。中控台方面,众泰SR7采用12寸的液晶屏,它集成了导航、车载天气、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当你置身车内时,你绝对会被这大屏所吸引,那种个性中带有科技感的设计深受年轻人青睐。配置方面,众泰SR7延续了众泰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新车全系将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驻车和遥控钥匙等配置。此外,该车还拥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比如自动空调、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等实用功能。

x02.jpg

动力方面,众泰SR7全系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悬架并带有横向稳点杆。

编辑点评:国内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造就了一大批的自主品牌,很多自主品牌厂家在车辆的做工和配置上都有这极大的进步,而此次推荐的几款车型配置上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都有着较大的优势,无论是年轻运动的哈弗H2s、吉利帝豪GS还是更加稳重的东风风行景逸X5在配置上的表现都十分不错。

帝豪GS进入车系

  • 指导价:7.78-10.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299 1799
  • 变速箱:MT 双离合
    帝豪G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