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不走寻常路 试驾东风本田UR-V 2.0T/1.5T

2017年5月19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2.0T试驾感受

试驾的这台2.0T动力跟冠道完全一致,最大功率200kW(272Ps)/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数据上很是显眼。传动部分匹配来自采埃孚的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2.0T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而1.5T车型并未提供四驱车型。

2.0T发动机低扭矩表现不错,油门响应稍偏灵敏,但不会过于神经质,起步过程还是较为从容的一种状态。整体的驾驶风格处于汉兰达和锐界之间的一种表现,既不会像前者那样太过于轻松灵活,又不会像后者那样感觉过于沉稳厚重。

动力表现不会让你觉得太过于暴躁,但能明显感知它有很强的动力储备,急加速时这种推背感还是非常明显,并且持续力很强。即便是在120km/h,它仍有很强的再加速能力。此外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可以D挡模式下随时介入,一定程度上增加可玩性。

这台9AT变速箱可以给个80分,平顺性得以保证,只要深踩点油门,它降挡还算迅速。我们在手动模式下,120km/h接近巡航状态时的转速仅为1700rpm左右,保证了燃油经济性。不过升挡有些不太积极,正常驾驶在接近2500rpm才会完成升挡动作。

2.0T车型带有运动模式以及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理论上运动模式下悬架也会发生变化,更加注重运动化取向。不过可能由于试驾路况比较好,这个感受到不明显。而更多的是变速箱逻辑以及声音上的差别。声音上的差别主要是急加速或者高转速情况下,运动模式下发动机要更为浑厚悦耳。

UR-V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底盘是典型舒适化调校,表现真的挺让人惊喜。首先它的舒适性很棒,对于路面细小障碍物过滤很彻底。而更难得是底盘带来一定厚重感,并不像以往常规日系车带来那种单薄的感受。总的来说,底盘表现出很强的质感或者说高级感。方向盘几乎没有任何虚位,转向力度适中。

本田UR-V进入车系

  • 指导价:24.68-32.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8 1996
  • 变速箱:CVT AT
    本田UR-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