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不走寻常路 试驾东风本田UR-V 2.0T/1.5T

2017年5月19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1.5T车型简介及试驾感受

1.5T和2.0T车型差别很小,更多的只是配置上的差异。外形差异仅在于三处细节:1.1.5T没有车顶行李架2.轮毂样式有所区别3.尾标不同。三处外形差异其实都很小,可以说基本没有变化,这样做似乎更多地照顾了1.5T车主的面子。

由于前文静态部分我们实拍的是2.0T次顶配车型,它的整体配置和实拍的这台1.5T顶配车型差别不大。而2.0T顶配车型配置相当出彩,比如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抬头显示、车道保持系统、座椅记忆、腰部支撑、后排遮阳帘、后排屏幕控制、自适应大灯等都是2.0T顶配车型独有的,换句话说,这都是1.5T车型没有的配置。

1.5T+CVT的这套动力总成我们并不陌生,除了兄弟冠道,思域上同样也搭载这套动力系统。这个组合当时在思域身上7秒出头破百,已经让人刮目相看。相比于思域,UR-V上的1.5T在数据上还要更好看。

1.5T车型其实驾驶风格和2.0T并没有太大区别,尤其是起步前期这个过程,差异很小。整体动力输出要更为绵柔一些,但不会觉得“肉”,家用的话我觉得够了,当时试驾车里有4个成年人并且开着空调,在国内时速允许的范围内,也没有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所以这一点可以放心。

1.5T车型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其实还要优于2.0T车型,当然这少不了CVT变速箱的功劳。只是这台1.5T发动机加速时噪音有些明显,影响了一定的行车品质。如果经常市区驾驶,不妨首选这台1.5T车型。

  ★全文总结:抛开兄弟冠道不说,这台UR-V在同级确实有很多独到之处,类似溜背式的造型,5座所带来的超大后排空间,内饰所呈现的这种高档感以及底盘所带来的这种高级感,至少同级来看都是“前无古人”的。用不走寻常路来形容UR-V,恰如其分。而这种“不走寻常路”也可以简单用两词概括:高级、舒适。

本田UR-V进入车系

  • 指导价:24.68-32.9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8 1996
  • 变速箱:CVT AT
    本田UR-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