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两驱也可跑烂路 适合轻度越野的SUV

2017年5月24日来源:suv汽车网

当大家不甘心困囚于城市之中,渴望拥抱自然、放飞心灵,那么是时候携亲友一起开着自己的爱车去领略祖国大好河山了。这时一台越野能力出众的四驱车型可以带你感受更多的精彩,不过四驱车型越野能力虽然更为强悍,但售价却也显而易见的高出一大块。对于不准备挑战高难度,只准备完成轻度越野,那你完全可以省下这部分钱,购入一台有一定越野性能的两驱SUV就可以了。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轻度越野的SUV,它们即适合在城市里奔跑,也能跑跑烂路,并且性价比更为出众。

推荐车型:欧蓝德2.0L 两驱荣耀版

上市时间:6月10日上市

欧蓝德近期新增一款荣耀版车型,新车在入门版两驱风尚车型的基础上,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不小的提升,据广汽三菱官方透露,新车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

06.jpg

02.jpg

作为补充车型,荣耀版与车系其它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耐看。前脸大量采用镀铬材质,前进气格栅上方采用双横幅式,下方则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同时两侧用镀铬饰条形成了一个“X”型的造型。大灯组采用卤素光源并带透镜设计,同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较为犀利的大灯与獠牙般的前雾灯让欧蓝德看起来更为凶狠。

07.jpg

03.jpg

贯穿车门向后延伸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为高挑,车身尺寸同样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车辆尾部后挡风玻璃下方和后保险杠底部融入镀铬饰条,和前脸风格相呼应。另外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夜间辨识度较高。

09.jpg

01.jpg

08.jpg

内饰整体设计同样变化不大,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另外新车还加入了一键启动功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用真皮进行包裹,同时在方向盘下方还加入了钢琴烤漆作为装饰。8英寸中控屏尺寸不错并且支持Carlife系统,除此之外还配备了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实用功能。

04.jpg

05.jpg

荣耀版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可模拟六速的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具有换挡平顺、节油等优点。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