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两驱也可跑烂路 适合轻度越野的SUV

2017年5月24日来源:suv汽车网

推荐车型:指南者 200T 自动臻享版

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

IMG_5394.JPG

IMG_5462.JPG

全新指南者采用了Jeep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也不出意外的得以保留,总体视觉效果很好的综合了硬汉气质与居家风范。尾部全新设计的红色LED尾灯带,与前脸白色示宽灯首尾呼应,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现代感,后保险杠采用了黑银双色设计。头灯的造型大体上还是有棱有角,但在细节之处还是加入了圆润的设计,相比大切的硬汉风格,这样的造型更加贴近生活,光源方面为氙气,具有自动大灯和手动高低调节功能。

IMG_5469.JPG

溜背式尾部设计配合俯冲的窗线 ,勾勒出独特的侧窗形状。此外,该车A柱、车顶及部分尾门与车身其他部位颜色不同,采用了亮黑色处理,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非常美观。车身尺寸为4415x1819x1625mm,轴距2636mm。

DSC_3155.JPG

内饰上,全新指南者比老款设计现代了不少,同自由光有一定相似,更多功能被集中在了大屏幕内部,全景天窗已经快成为Jeep产品的标配,方向盘与自由侠一样采用了三幅式设计,手感基本雷同,点缀的银色装饰件突出不少时尚的元素,多功能按键在低配车型上支持的功能仅仅够用。

DSC_3162.JPG

仪表盘为双炮筒设计,中间的7英寸液晶屏是其亮点,显示功能包括油耗,驾驶模式,车身状态,多媒体,巡航控制等等。全新指南者搭载了Baets的音响系统,这是否代表着Jeep未来将与苹果有着更深入的合作呢?

DSC_3179.JPG

DSC_3193.JPG

全新指南者搭载1.4T “烈焰”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虎鲨”MultiAir2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121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128.5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部分则采用了9速自动变速箱。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