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两驱也可跑烂路 适合轻度越野的SUV

2017年5月24日来源:suv汽车网

推荐车型:翼虎 EcoBoost 180 两驱豪翼型

官方指导价:21.48万元

x01.jpg

x04.jpg

新款翼虎的外观设计用到了福特最新家族性标识的前脸,整体风格更像是小号的锐界,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精致、大气,这主要是粗壮的镀铬中网带来的视觉效果。大灯采用远近一体的氙气大灯,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光功能。

x05.jpg

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大,上扬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感觉,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的翼虎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701mm,轴距为2690mm。

x06.jpg

车尾的变化相对较小,刹车灯和示宽灯升级为LED光源,视觉效果提升,整体来说新款翼虎外形向锐界大哥靠拢,气势上确实比之前有提升,而且增加了不少新鲜感,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IMG_3791.JPG

此前在新福克斯上标配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也同样出现在了全系新翼虎上,这项看似不起眼的配置除了具有控制温度的作用外还可以降低一部分的风阻系数。

x03.jpg

x07.jpg

x08.jpg

x09.jpg

内饰部分,新款翼虎调整了变速箱挡杆的位置,并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等。此外,新款翼虎或将配备雅墨黑、山岩灰以及象牙白三种内饰颜色。

IMG_3934.JPG

作为亮点之一,新SYNC3系统带来更快的处理速度。此外,SYNC 3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为车主提供更多车机互联的选择。Apple CarPlay通过车载USB接口连接车主iPhone,实现iPhone与车内置显示屏以及控制器无缝对接,能够帮助车主在双眼不离开路面的情况下,方便安全地在驾车途中执行自己智能手机上的指令,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收发短信以及获取根据当下路况选取的最优路线。

IMG_4074.JPG

x10.jpg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翼虎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配备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