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2017年8月重点SUV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2017年8月7日来源:SUV汽车网

漫长酷热的7月过后,迎来了闷热的8月,在8月里即将上市的SUV新车盘点也如期和大家见面了。在7月份里面有一大波新车已经上市,因此8月即将上市的SUV车型不曾削减依然很多。但值得注意的是,本月上市的这几款新车都有着十足的亮点。下面,就请随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车即将登陆市场吧。

8月即将上市SUV
车型级别上市时间
上汽大通D90中大型8月8日
东风风行 全新景逸X5 1.5T紧凑型8月21日
东风风行 景逸X6
众泰T300小型8月23日
广汽传祺 GS3
广汽传祺 GS7中型
新款雷克萨斯NX8月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含特别版)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含特别版)
路虎揽胜星脉
东风风光 580智尚版
SWM斯威 X7自动挡
东风标致 全新2008小型
海马S5 Young 
SUV汽车网(www.suv.cn)制表  

车型:上汽大通D90 

上市时间:8月8日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大通D90将于今年8月8日正式上市。D90曾在今年的4月份正式发布,其定位于全尺寸7座SUV,也是上汽大通的首款SUV。

5.jpg

大通D90的造型设计非常时尚动感,并且因为超大的车身尺寸,新车看起来也非常霸气。八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超大,看起来更为霸气,格栅内部采用“满天星”式设计,并用银色磨砂金属饰条包围。另外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更显肌肉感。大灯组采用双透镜全LED光源,同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扁平化的设计也让D90更具攻击性。雾灯与下进气口结合为一体,同时加入了“C”型银色金属饰条,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气口并不是装饰,可以有效帮助前轮散热,另外前保险杠还加入了银色护板。

6.jpg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轻微的溜背造型,同时车窗部分位置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这些当下流行的设计也让新车看起来更为运动。大通D90车身尺寸是国产SUV中最大的,其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

7.jpg

尾部造型同样出彩,丰富的线条加强立体感,下方银色护板与车头呼应,双边双出排气运用镀铬处理,而且这并不是装饰而是真的尾喉。尾灯同样为LED光源,并设计成“G”形光带,夜晚辨识度更高。下方两竖列红色反光带不光起到装饰作用,还有利于行车安全。

1.jpg

D90的内饰风格更偏向豪华、舒适,中控台及门板大面积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更显档次,大尺寸中控屏及挡把区域设计的也非常有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用真皮进行包裹并加入缝线,握感比较出色。同时方向盘还采用平底设计加强运动感。仪表盘设计比较新颖,转速表及时速表采用机械式指针,中间为大尺寸的彩色液晶屏。

3.jpg

12.3英寸的中控屏尺寸较大,并且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另外D90还搭载了上汽阿里合作的斑马语音交互系统。挡把区域采用带纹理的饰板,看起来更有质感,功能方面有驾驶模式选项、AUTO HOLD+自动驻车、座椅加热/通风、陡坡缓降等等。另外D90拥有包括2+2+3、2+3+2等多种座椅布局方案。

2.jpg

4.jpg

大通D90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3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将会有四驱版车型。

车型:东风风行景逸X5/X6

上市时间:8月21日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景逸X5/X6的1.5T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具体上市时间和预售价格目前并未公布。

景逸X5

X3.jpg

X5.jpg

X2.jpg

外观方面,新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此前的景逸X5有着明显的不同。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前大灯组设计,两个鹰眼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紧密相连,使得前脸显得更宽,非常有冲击力,这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此外,其前后保险杠下方均装配有银色护板装饰,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使该车具有一定的越野风格。

X1.jpg

新景逸X5的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区域分区明确,按钮设计较大,操作会更加方便。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X4.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6L/2.0L三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22马力以及14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2.0L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景逸X6

X1.jpg

东风风行景逸X6该车可以看作为现款风行SX6的升级版车型,采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横向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此外其周身均加入了黑色下包围,配合上车侧硬朗的线条,SUV气质更加明显。车尾的样式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些,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同样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风行SX6的车身尺寸为4660*1810*1790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该车型采用了三排2+2+3共7座的布局,空间上还是很有保障的。

X1.jpg

X3.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景逸X5的内饰造型,中控台上配有当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屏幕,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独特。此外,该车仪表盘中央也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可以供驾驶员得到关于车辆的更多信息。

X2.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4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有望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