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2017年8月重点SUV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2017年8月7日来源:SUV汽车网

车型:众泰T300

上市时间:8月22日

近日,众泰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众泰T300将在8月22日正式上市。在此之前,官方发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格为6-10万元,并将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匹配5MT和CVT变速器。

X1.jpg

X2.jpg

外观方面,众泰T300有着很高的原创度,整体造型个性、时尚,第一眼见它都不太敢相信它是众泰。作为2016北京车展上众泰发布的T300概念车,量产版的众泰T300大量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部分,大面积的六变形中网内部采用了横向的镀铬横幅,并与两侧的大灯连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很不错。

X3.jpg

X5.jpg

车身侧面的造型很有律动感,从前大灯出发以及从后尾灯出发的两条腰线让其看上去十分时尚,运动感和力量感很足。车身A/B/C柱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时尚。后视镜的设计有点类似于某高性能跑车上的树叶的造型,并且还配备了细长条的LED转向灯,以及摄像头。

X6.jpg

X7.jpg

尾部的造型同样十分律动,从侧面延伸过来的腰线在车尾较为突出,看上去很有运动感和层次感。

X1.jpg

X2.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整体较为复杂,风格迥异的线条设计也与外观相呼应。此外新款车型还配有4种主题的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将搭载自主研发的人车智能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众泰T300将提供1.5L和1.5T发动机来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5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车型:传祺GS7/GS3

上市时间:8月26日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传祺GS7/GS3车型将会在2017年8月26日上市销售。其中GS7定位于中型SUV,而GS3定位于小型入门SUV。根据此前报道,传祺GS7的预售价为15.58-22.98万元,随着两款车型的登场,进一步完善了广汽传祺的产品序列。

广汽传祺GS7

KZRB_2BHHACC_A7R]]VOD3H.jpg

M~($2GR1G363A)()DXF{7IO.jpg

PM3UV[ZPI8ZJDE617]AS_S8.jpg

外观方面,传祺GS7采用了与传祺GS8相同的设计思路,延续了一贯的硬派SUV风格。GS7前脸整体造型基本与GS8保持一致,前格栅同样采用了四横幅镀铬装饰,同时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大灯整体造型也与GS8高度一致。尺寸方面,传祺GS7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其轴距相比GS8短80mm。不过,从侧面来看GS7并未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更偏稳重。

{O__7N$]D]SX5VUL}~350@T.jpg

内饰方面,传祺GS7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偏移的布局。整体造型和GS8维持一致,但设计风格和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考虑。新车副驾驶席的面板还使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相比GS8的木纹材质,营造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1]F4)L7(Q}2P53ZUY28OYD.jpg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S3

2.jpg

3.jpg

根据之前得到的申报图看,GS3外观采用了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凌云翼”造型,前大灯组的造型也较为犀利,另外下方保险杠两侧区域分车型不同配有雾灯或通风口造型。

1.jpg

车身尺寸方面,G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0mm,轴距2560mm,定位于于小型SUV,也是传祺SUV家族中的入门车型。车身尾部造型相对硬朗,传祺Logo上方的线条笔直硬朗,非常有力量感,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双出式,同时下方还加入了银色护板。

5.jpg

另外分车型不同,GS3高配车型还配有天窗、银色行李架、鲨鱼鳍,并且还配有多种轮毂样式。

4.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1.5L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84kW(114PS)。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广汽传祺GS3的1.3T车型和1.5L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和6.9L。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