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广西交通

南宁东博会开幕式期间民族大道周边路段限行

2017年9月11日来源:南宁新闻网

南宁新闻网讯(记者 黄登)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将于9月12日上午在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了确保开幕式顺利进行,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会展中心周边多条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关注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出行路线,绕道出行,开幕式当天上午尽量避免前往会展中心及周边道路,遇到交通管制,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耐心等候。

民族大道会展周边路段实施限制措施

9月12日上午6时至开幕式结束,民族大道出城方向,从竹溪立交桥以东禁止机动车通过各方向进入民族大道会展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竹溪大道南侧辅道(越秀立交桥下至竹溪立交桥下段)。以上时间段,交警部门还将视情况临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由西往东进入民族大道东段(竹溪立交以东),

市区绕行建议

据了解,开幕式当天上午的交通管控时间较长,将给会展中心周边道路的交通带来极大影响,请广大市民尽量选择错峰出行或远端绕行,避开驶入核心管控区域道路,同时要严格服从现场执勤警力的指挥,按照相关标志牌指示通行。

民族大道西往埌东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辆,为避免车流集中民族大道沿线,可提前在古城路口或是麻村路口绕东葛片区或星湖片区进行分流,然后通过东葛路、园湖路、星湖路、双拥路、金洲路、金浦路、青山路、青湖路、越秀路等周边道路实行远端绕行。

竹溪大道葫芦鼎大桥往埌东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辆可提前在青竹立交桥绕行凤岭南路通行。

厢竹大道西乡塘往埌东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辆,可通过厢竹大道、长虹路、凤岭北路、凤凰岭路、佛子岭路、枫林路等道路绕行。

届时,交警部门在民族大道双拥路口,民族大道金浦路口,竹溪立交桥设置三个分流点,引导车友提前绕行,其中,竹溪立交桥三层道路均设置有交通分流点,车友行驶至竹溪立交桥后,请按照现场交警引导,往其他方向绕行。

外地车辆进城路线

从桂林、柳州、来宾方向来的车辆,可通过武(宣)--平(果)高速进入兰海高速,就近选择安吉、二塘、五塘、石埠或是沙井口进城。

从梧州、贵港、玉林方向来的车辆,可经由那容互通进入外环高速,就近选择从五塘、蒲庙、南宁南进城。

已经过六景的车辆,可在那容互通进入外环高速,就近选择五塘、蒲庙点进城。

交警部门提醒外地车友,进入南宁市后,请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避开交通管控区域道路,遇到交通拥堵时须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礼让,安全驾驶。

2017“两会”期间,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需要,短时间内对南宁市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