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确认过眼神 遇到对的车 试驾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

2018年9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自从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进入中国市场,激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对于BMW来说,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作为年轻一代的最好的选择,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豪华性能小钢炮,也是专为年轻人创造乐趣的一台驾驶产品。

全新宝马1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UKL平台,深入本土化发展,以完备的生产网络和出众的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超高的颜值能让你顷刻间领悟“众人瞩目范儿”的内涵。双肾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双六边形大灯带有“光晕环”和灯眉,炯炯的眼神是1系运动轿车的视觉焦点和瞩目起点。大灯、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和尾灯全部为LED,科技感十足,除入门车型外,其他四款车型标配LED灯组。全系车型标配三分式运动型前包围,灵感源自于M车型,极具动感。车辆尾部沿袭宝马独特的L型尾灯设计,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时尚。面积达0.7平方米的同级最大全景天窗在四款车型上作为标准配置提供。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车身颜色是年轻人宣誓个性的利器。选择多达10种,其中曙光金更是1系运动轿车的专属颜色,也就是说,全球数千万宝马车主中,只有中国的1系运动轿车车主独享这一靓色!此外,埃斯托蓝也进入1系运动轿车的色系选择,之前这一颜色还从未被用于非M运动套装车型。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0loBhOKAQp93AAcbOai8OXQ071 444.jpg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毫不妥协:全系标配的BMW高效微尘滤清器能够过滤有害颗粒,对PM 2.5的过滤比例高达99%以上;运动型和运动设计套装车型配备了包裹性极佳的前排运动型座椅,腰部和腿部支撑增强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彰显动感特质;基于中国客户对静音方面的需求,宝马工程师特别对车辆的轮胎、空调、前风挡玻璃,甚至刹车噪音等都进行了全面优化,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体验。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WloBhL-AWy4KAAsF18x5E0A605   333.jpg

除了强大的“心脏”,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还配有宝马独门秘籍,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作为同级独有配置,允许车轮在特定范围内增加车轮的打滑,在安全的路况下,何不尝试让它带你去撒野,感受激情的动态表现,向所有的宝马爱好者展示一种叫做“宝马前驱车”的纯粹驾驶乐趣。

微信图片_20180908200917  11.jpg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