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拥有一辆高端商旅MPV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9年5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刚刚结束了五一小长假,不知道大家都去哪里游玩了,都选择了什么样的出行方式呢?小编这次是享受了一次酣畅的自驾,爱车随行,亲友相伴,自由同在,非常完美。当然啦,能够如此愉悦的出行都离不开我的爱车——长安欧尚科尚。曾经我也为假期多人同游抢不到车票而发愁,不过自打我拥有了这辆长安欧尚科尚,假期出行开始变得简单。

 

先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吧,长安欧尚是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在去年发布了全新LOGO,而我家这款长安欧尚科尚则是一款定位中国高端商旅MPV,在造型以及实用性方面都让我十分满意。

 

 

那么,拥有这样一辆高端商旅MPV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拿这次出行为例,我深感到车内空间的重要性。这次出行是我与几个同事一起约好去外地郊游,一览春色,路途大约耗时5个小时,时间较久,这就能充分的考量一辆车的舒适度了,而全程下来科尚的表现令我们很满意。科尚车身规格为4840*1860*1890mm(长/宽/高),轴距高达2820mm,内部空间大,多人出行更方便,十分符合我们这次旅行的需求,再加上宽敞的超纤皮质软包座椅,舒适出行妥妥的。

 

不过,在出发前还有这样一段小插曲,我们的一同出行的暖男级人物刚哥本想绅士的为女士们拉开车门,为此次出行做好榜样,却捕获意外惊喜,没想到我这车的车门居然可以一键开关门,真是不好意思让他丢失了一个表现的机会,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双侧电滑门的设计还是十分人性化的,体验感满分。

 

本次出行,各位同事也算是体验了一把“皇帝”的感觉了,聪明的王小胖选择坐在了车内的第三排,将二排座椅放倒,脚靠在第二排座椅上面,犹如古人帝王坐榻,坐的累了还可以躺下酣睡,好不惬意!有的同事说之前见过的类似的车型吉利嘉际二排只能165°放倒,夸我这车还真是优秀,怎么说呢,听了这话,我心里那是极度舒适啊,十分庆幸旅途中能有这样一辆得力座驾神助攻。

行车途中,打开天窗,让同事们畅享自由的空气,一览旅途美景,再加上车载音乐一路伴随,时间过的很快。而我呢,有了车身自带的3D高德3.0地图,能够实时了解前方路况,GPS导航系统引导清晰,即使是陌生路段也不怕迷路,最终顺利抵达目的地,经历一段完美的旅程。

怎么样?羡慕我的五一旅程吗?拥有欧尚,舒适出行,悄悄告诉大家,我这款科尚DCT版本将在6月5日上市哦~本季度还有最后一个小长假端午的出行机会,我已蓄势待发,这次带上家人,准备和我的欧尚再来一次浪漫之旅,你是如何打算的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