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梧州分站 > 行情优惠

梧州嘉运五菱 十年之光,百万荣光,感恩钜惠!

2012年4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讯)昨天,梧州编辑收到消息,近期欲想购买五菱汽车的车主们注意了:梧州市嘉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五菱4s店)已搬迁至桂梧高速路收费站前100米处,而且五菱汽车相伴十年,与百万用户共铸锦绣前程!值此庆典之际,特推出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五菱之光立业型感恩价29800元,五菱荣光基本型感恩价40800元。十年之光,百万荣光,五菱汽车感恩钜惠!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或者试驾,具体优惠如下:

五菱之光立业型感恩价29800元

五菱之光  外观

五菱之光3730mm*1510mm*1860mm的车身尺寸使外观设计大气美观。

五菱之光  内饰

内饰方面,五菱之光也采用了轿车化的中控台,风格尽量向轿车化靠拢,由于前轮前置,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加乘感受,同时车内的空间也得到了最有效的利用,灵活多变的空间是五菱之光最大的亮点。五菱之光以更高级别车型为标杆,配备有ABS+EBD、双安全气囊、限力式安全带、LED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后窗加热除霜功能、后雨刮器、中门儿童锁、自动落锁功能、大灯/车门未关报警装置、带电子防盗系统和自动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

五菱之光分别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标准设计制造的P-TEC 1.2L和1.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这在小排量发动机中比较少见,在确保充沛动力的前提下,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较大程度上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

五菱之光作为一款7座微型面包车,非常适合城乡和农村市场,此外在城市中也可以胜任小商户的日常使用,而对于部分商用市场,五菱之光也可以满足。五菱之光的高性价比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使用成本的降低,这成为了五菱之光打造竞争力中最重要的一环。它配装B系列发动机,比一般的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另一方面,五菱之光的内部空间大、承载能力强,保证了它具有很高的运输效率。五菱之光立业型充分考虑到创业人群的需求,采用了加强型底盘,承载力更强,同时匹配了最高可达700升的载货空间。

获取 最低价
  • 梧州市双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4-3984055

    公司地址:梧州市长洲区桂梧高速路离收费站前300处 [地图]

    主营业务:(上汽通用五菱)五菱之光系列、五菱荣光系列、五菱宏光系列、五菱之光单(双)排小卡、五菱荣光单(双)排小卡、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