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坤程改装皮卡博白热销

2012年5月31日来源:Gxqcw.com

5月27-28日在博白人民公园广场激情上演皮卡中国行走进中国特色之乡博白站活动。国内众多主流皮卡品牌参加了此次活动。坤程皮卡、江铃宝典、长城风骏、福田拓陆者、江淮瑞铃、海格御骏、福迪小超人等众多热销车型在博白人民公园广场集体亮相。
现场最耀眼的车型之一来自于一汽通用的改装皮卡坤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观咨询,活动开幕不久,坤程改装皮卡样车就被消费者现场订走。

一汽通用于2009年在长春宣布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一汽和美国通用汽车共同出资成立的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坤程皮卡是一汽通用成立后的第一款POCV产品,全系列分为四款车型,分别为汽油精英型、汽油豪华型和柴油精英型、柴油豪华型。

一汽与通用汽车强强联合,传承一汽成熟的造车技术,融合了通用汽车GMS全球制造体系和先进的质量管理系统。

SUV式造型设计凸显了坤程皮卡的时尚气息,宽大的保险杠配合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彰显坤程的非凡大气。

一汽通用展位人气

装配SABS系统,根据载货情况自动分配前后制动力,避免紧急刹车后轮抱死,四门防撞钢梁将碰撞造成的伤害降低到最低。

柴油版采用四达4D25发动机,最大功率65千瓦,合88马力,最大扭矩225Nm。该款发动机采用电控VE泵技术,除了成本更低,维修起来更方便,对油品适应性更好。喷油压力能高达145帕,雾化效果更好,燃烧效率更高。通过电脑ECU精准控制节气阀、开合度以及燃油量,喷油时间和喷油量控制精确,每一滴油都能发挥最大效能,实现了针对整车动力的自动控制,比拉线油门更省油、更平顺,不易熄火,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燃烧效率提高8%,油耗降低10%以上,排放降低了25%。

根据不同车型配置,坤程皮卡售价在6-7万元之间,定位中端市场,对比上面的配置,这是个非常超值的价格。个体经营用户也是主要的客户群,对于日常生活或简单的货物运输,可以轻松应付。

作为皮卡新车,坤程皮卡非常务实,定位中端市场,满足国内大部分皮卡用户的需求,很多细节设计也是为了方便使用和维修。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花哨的美国大皮卡毕竟还是小众,这样的产品才是真正的主力军。

聚集满众多客户

皮卡中国行将会在6月2日-3日来到桂平市人民广场继续举行。活动现场订车除了享受厂家优惠外,还可获赠皮卡中国行活动组委会提供的价值1800元的野特保险杠或者价值2000元的雅罗可斯货箱宝。

Alfa 159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Alfa 15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