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万人围观 七大主流皮卡桂平闪耀登场

2012年6月6日来源:Gxqcw.com

皮卡中国行桂平站绚烂开幕

2012年6月2—3日,由中国皮卡主办、AEROKLAS(雅罗可斯)独家协办的首届“皮卡中国行——主流皮卡走进中国特色之乡”大型皮卡文化体验活动登陆中国著名的“休闲服饰之乡”广西省桂平市。来自福田、长城、江铃、海格、一汽通用、江淮、福迪等品牌的主力车型在桂平市人民广场集体亮相,国内七大皮卡一流品牌齐集桂平,十余款实力车型登陆浔洲。中国皮卡网总监韩君善先生与来自各个品牌的代表们共同拉开了皮卡中国行桂平站活动的序幕。

周六活动一早,现场就聚集了众多观展群众。他们来自桂平城区和周围乡镇,有的甚至从几十公里以外的乡镇来到桂平人民广场参加活动。如此多的主流皮卡品牌云集桂平,在当地历史上是空前的。众多经典车型的到来,多款新锐车型的亮相,让到场观众一饱眼福。上午9时左右,开幕式准时开始,现场氛围达到高潮,人们围聚在主舞台迎接活动开始的时刻。江淮汽车的新车瑞铃V3皮卡和福田汽车全新拓陆者皮卡作为新车代表参加新车揭幕仪式。当幕布解开的一瞬间,两款威猛大气的皮卡“硬汉”首次与桂平人民见面。山呼海啸的欢呼与经久不息的掌声连成一遍。绚丽的烟火,劲爆的车型,美丽的车模,精彩的演出将桂平站的活动现场装扮成为欢乐的海洋,桂平市民迎来了最为盛大的节日,一场皮卡文化的视觉盛宴就此拉开帷幕。

桂平站的各个参展品牌都带来了旗下最具实力的车型。风骏5皮卡、金迪尔皮卡、07款宝典皮卡、09款宝典皮卡、全新拓陆者皮卡、萨普系列皮卡、小超人皮卡、雄狮皮卡、坤程皮卡、御骏皮卡、瑞铃皮卡等众多车型犹如璀璨的明星,吸引着现场观众关注的目光。其中不少车型是首次与当地市民见面。大家围绕在展车周围细细观摩,拉开车门亲身试乘,感受驾乘空间,打开发动机舱仔细研究车型构造,向销售代表认真咨询参数配置。皮卡车的强大魅力展露无疑。

桂平市是中国著名的“休闲服饰之乡”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工商业发达,农业资源丰富,旅游资源优势明显。桂平市经济发展迅速,自主创业人士众多。桂平站活动的现场观众来自桂平的各个地区,他们从事的行业多种多样,覆盖矿产开采、农产品种植、机械制造与维修、服装加工等等。不少观众都是为自己的事业选择致富工具和创业伙伴,皮卡中国行活动将众多皮卡车型送到桂平市民门前,满足了广大当地市民的生产需要。

皮卡中国行活动已经在福建和广西两省成功举办了8站极富特色的系列活动,每站活动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极大欢迎,所到之处都成为了购车用户的最佳选择平台,皮卡爱好者的欢乐海洋,普通市民感受皮卡魅力、体验皮卡文化的全新契机。皮卡中国行系列活动获得众多皮卡品牌的支持,创造了巨大的现场销量,购车用户足不出户就获得了自己的爱车,皮卡中国行活动赢得了厂商和用户的交口盛赞。

桂平站活动结束后,皮卡中国行系列大型皮卡文化体验活动上半年的活动将暂告一段落,下半年的活动将会首先在云南起航,届时更多抢手车型,更多优惠大礼将继续惠泽西南特色之乡的百姓。

Alfa 159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Alfa 15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