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一路有你----皮卡中国行长城风骏精彩不断

2012年6月6日来源:Gxqcw.com

长城站位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

2012年6月2-3日,首届皮卡中国行活动来到广西桂平市,在桂平市人民广场隆重开幕。长城汽车做了充分的准备,携带了大家熟知的经典车型长城风骏5,风骏5TC和金迪尔等车型,活动现场为消费者制定了盛夏六月巨大优惠,现场订购长城皮卡有6000元的优惠。

以前国人对皮卡的认识还仅仅停留在运输拉货以及科研勘探这些工作任务当中。而现在伴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与观念的转变,舒适豪华这些原本停留在乘用车上的词汇也逐步进入皮卡的意识当中,其中不乏美式的福特F-150系列,以及丰田坦途等著名车型,但高昂的售价以及大排量的油耗阻挡着人们的购买欲望,但随着国内皮卡后起追上。实用性,舒适性和节能性更为被大众所接受。
作为国有自主品牌的长城汽车一直致力于产品科技研发,从最先的借鉴模仿到现今自主创新每一步都走的扎实可靠,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而长城新款皮卡风骏5也伴随着国内不断增长的皮卡需求逐步走到我们面前。长城风骏5凭借其更加实惠的价格以及丰富多元化的配置再次让其成为国内皮卡界的焦点。

正脸望去风骏5的车头十分大气,黑色的中网与三幅保险杠进气格栅都散发浓重的越野气息。笔直的车身线条以再加上宽厚的轮眉设计让整体车身美范儿尽显。风骏5车身的尺寸分别为长5060mm、宽1800mm、高1730mm,而轴距竟已经达到了3050mm。风骏5的轮胎规格为215/75 R15采用的是佳通4x4 HT150系列产品,并且该系列的轮胎是针对越野类SUV所设计的越野轮胎。而这些足以证明其实用性和道路通过性在国内同级别的皮卡的对比中达到领先水平。

风骏皮卡一直走到了前头。持续优惠促销直接让利给顾客,14年的销量冠军是最好的质量标签,并且在2012年升级产品,德国高压共轨技术智能节油,风骏大双超强承载,标配ABS安全升级,为广大皮卡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好产品。在国内,尽管皮卡车型并不是主流车型,也得不到各界的高度重视,但是以长城风骏为代表的高端皮卡品牌,还是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上紧跟汽车整体发展趋势,并不断升级产品。

近期,长城风骏就将旗下的风骏皮卡进行了安全大升级,成为首个标配德国博世(BOSCH)8.0版本ABS和EBD的皮卡品牌,并统一加装倒车雷达和仿真皮打孔座椅,将皮卡的舒适便利性再次提升。这也是国内首家标配如此大品牌高版本ABS皮卡车型的厂家,将有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安全升级和皮卡换代。

此外,长城风骏的柴油动力采用德国博世(BOSCH)高压共轨电喷技术,主要配件均为德国原装进口,配合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在提高动力的前提下充分降低油耗,被誉为“智能节油王”。增压器利用发动机排出的高温高压废气驱动涡轮增压器旋转,对吸入的空气进行压缩,进气量大大提高;中冷器使进气温度降低,从而进一步提高进气密度,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柴油风骏比传统增压柴油机皮卡提高燃烧效率8%,油耗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10%以上,真正实现了节约能源。

采访中,风骏皮卡的负责人介绍到:随着中国皮卡市场技术的不断成熟,众多品牌开始觊觎海外市场。凭借综合实力,已形成自己的销售模式,销售业绩有可观。据悉,2011年,长城风骏皮卡累计出口35572辆,同比增长36%,占中国皮卡海外出口的80%的份额,继续占据中国皮卡出口第一的位置。同时我们也坚信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全面的产品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我想,无论营销做得多出彩,产品永远是最主要的。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产品至上的主要原因。”秉承着这样的理念,长城风骏在日益竞争激烈的皮卡市场始终代表了高品质的产品个性,得到多方面的一致好评。

2012首届皮卡中国行上半年活动在盛夏6月来了一次完美的谢幕,历时整整两个月,先后经历了福建和广西8个城市,让这一带的购车客户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惠和欢乐的激情试驾活动,此次活动是得到了泉州双塔的野特保险杠和雅罗可斯的高档货箱宝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皮卡中国行活动下半年将在9分月-10月份在四川和云南地区继续上演。

Alfa 159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Alfa 159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