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更省油的长安逸动DT 比捷达结实耐造

2018年5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国内汽车行业因为SUV而风生水起,但相对于SUV的高售价、高油耗,性价比更高的紧凑家用轿车,才是更多工薪阶层的最佳选择。而家用轿车领域,这几年也是一直被大众所霸屏,如今长安终于也是坐不住了,强势推出了一款价格更低、更省油的长安逸动DT,一上市就遭到消费者的狂热追捧。抢破头!这国产车5.8L油耗,5.49万,比捷达结实耐造!

t014e3fb3f416508e3d.webp.jpg

t0171bed0c4205f8ba7.webp.jpg

t010668559f1c34629e.webp.jpg

外观方面,逸动DT与逸动一样,也是采用了长安全新的设计语言,但这并不代表逸动DT就是简单的套娃外观,相比逸动来说,DT的前脸横幅格栅密度没有那么大,更加疏松的镀铬饰条格栅,也是令前脸看起来更加灵动,并且在格栅两侧也增加了内凹设计,以便于与逸动更好的区分。车身侧面、尾部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总体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也是长安更加年轻化设计的初衷。

t01c8815ffef6b61841.webp.jpg

内饰方面,逸动DT给人以超越水准的感受,定位价格都比逸动低,但DT的用料确实十分舍得下本的,车内大部分的皮革包裹、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亮橙色饰条的贯穿设计,都令整个内饰的档次感明显提升。而一款悬浮式大尺寸多媒体屏的加入,则增添了几分科技时尚感。整个内饰带给消费者的,也是满满的诚意与惊喜。

t0173f0bfdec860e1b9.webp.jpg

动力方面,逸动DT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16马力,相匹配的则分别为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一款主打廉价市场的家用车,逸动DT并没有因为售价便宜,而将自身的水准下降,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各方面,都是超越同级别水准的,是一款十足的良心车!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