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嘀嗒出租车再开十一城,嘀嗒出租车正式登陆南宁

2018年5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嘀嗒出租车新一轮开城拓展再度强势开启。从5月11日至5月底,嘀嗒出租车将再新开通11个新城市,这也将使得嘀嗒出租车开通城市的数量增至40家。

5月11日当天,嘀嗒出租车正式登陆南宁,市民即日起即可通过嘀嗒出行App来呼叫出租车。据悉,南宁当地共有出租车6720辆,而截止目前,通过嘀嗒认证的出租车数量比例已经超过70%,且在5月10日试运行当日,2分钟应答率超过了80%,这两个指标,使南宁符合了嘀嗒出租车正式上线的条件。

针对南宁的新用户,嘀嗒出行提供最高36元的新人大礼包,内含多张出租车优惠券,且用户还可以优惠价格购买嘀嗒出租车月卡;同时,乘客在行程结束后,可向朋友圈分享出租车优惠券,并且自己也可以再度抢券。此外,嘀嗒出行近期还将推出用户会员福利,以及每周超级惊喜等,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而实用的福利。

而对于出租车司机,在嘀嗒出租车南宁开城第一周内,前2000名注册的司机可获得冲单奖励翻倍:即每日满三单奖励30元,满5单奖励50元,满8单奖励100元。

新城市前2000名注册司机,开城首周冲单奖励翻倍

此外,针对新注册且通过认证的嘀嗒出租车司机,如邀请其他司机注册嘀嗒且审核成功,邀请者可得20元奖励。

嘀嗒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鉴于对出租车行业前景及市场机会的积极预判,嘀嗒出租车今年以来进一步加快了开城速度。而随着嘀嗒出租车在各城市的运营渐趋成熟,越来越多司机师傅切身感受到了嘀嗒出租车带来的变化,对于嘀嗒出租车的定位,政策以及助力出租车行业复兴的努力,有了更多真实的体会和认同。

同时,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嘀嗒出租车已经接到百余个城市的出租车公司以及相关协会的邀请,希望嘀嗒出租车能尽快进入该城市。而就在5月10日,嘀嗒出行与南京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市也成为全国首个巡游出租车全量接入嘀嗒出行平台,并展开全面合作的城市。

根据协议,南京市现有巡游出租车将统一接入嘀嗒出租车平台,嘀嗒出行将为南京巡游出租汽车企业和司机提供技术支撑,研发合作伙伴信息共享系统平台,开放驾驶员接单和服务评价等信息数据给巡游出租汽车公司。南京市出租汽车协会将协助嘀嗒出行,加强车辆司机资质审验,推动巡游出租汽车公司发挥线下服务优势,进行宣传和下载APP,加强日常管理和投诉处理。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乘客出行,双方还将建立和推广新型出租汽车服务标准体系,共同完善“嘀嗒橙星出租车计划”,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及时高效解决用户投诉,赢得市场优势。这也将为行业管理部门实行线上监管巡游出租汽车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和便利。

与其他出行平台不同,嘀嗒出租车在业务开通之时就鲜明提出,要做一个没有快车专车的出租车平台,因为在嘀嗒出行看来,这才是让平台生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正确路径。

经历了过去几年网约快车专车的冲击,出租车司机师傅迫切渴望一个一心一意只为出租车服务的平台,让他们不用再担心出租车订单被快车分流,从而在公平公正的竞争中去赢得更多乘客。

经过6个月的实践,嘀嗒出租车在司机端和乘客端的认知度及口碑不断提升,这使得目前平台应答率持续提升,用户等待时持续缩短,使用体验持续完善。从全国整体情况来看,嘀嗒出租车在乘客叫车1分钟以内的平均应答率,已经超过75%,而在非高峰时段的应答率,已经超过95%。

而随着在新城市业务的不断拓展,嘀嗒橙星出租车计划也将持续推进。目前,南宁和其他新开通城市的市民,在乘坐嘀嗒出租车之后,均可给出租车司机进行评分,评分超过4.6分的出租车司机即可获评橙星出租车司机,并将获得一系列专属权益。

而这一由乘客来参与评分的模式,在加强司乘互信,互相理解和尊重的同时,也能有效增加乘客的参与感和获得感,让乘客参与到共同助力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提升,让出租车重新赢得公众信赖和喜爱的宏大使命中来。

目前,嘀嗒出租车正致力于在司机端做到“三心”。首先,专注打造没有快车专车的出租车平台,实施“零元佣金不抽成、公平抢单不派单,没有虚拟积分制度”的政策,让出租车师傅放心;第二,运用充足的订单、公平的抢单以及激励和奖励体系,帮助增加司机的收入,让出租车师傅开心;第三,充分发扬出租车独有的优势——统一化、规范化、有政府背书、安全、有监管、价格透明、有发票,并通过橙星计划体系的实施,帮助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让乘客重归出租车的怀抱,让司机师傅对未来有信心。

嘀嗒出行CEO宋中杰表示,嘀嗒出行将全力助力出租车行业复兴,在出租车深化改革大方向的指引下,推进巡游车的网约化,未来实现80%以上的出租车订单都来自线上,让出租车师傅都能过上美好生活,也让用户获得更加高效和便捷的出行体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