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作为最有情怀的国产车 它气质不输牧马人

2018年5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自主车企都在不断发力的当下汽车市场中,一直不被消费者看好的北汽品牌也迎来了不小的改变,每当提及北汽制造,恐怕我们首款就会想到它那军工品质的民用版越野车型——北汽212该车上市至今已经有着53年之久的悠久历史,北京212是我国最早生产的乘用车,诞生于1965年,是中国最早生产的乘用车。

t01530569b8a448395a.webp.jpg

北京吉普212穿着“军绿色”的外衣担负起了从60年代到80年代基层公务用车的重担,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它硬派霸气的外观造型加上不错的越野能力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现在买它的人多半为了情怀。        而近日,新款北汽BJ212车型也亮出了它的真实面目。 

t0115c07ca9d245b742.webp.jpg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霸气硬朗,中网和前大灯的设计比较复古,全新的圆形雾灯的搭配增加了些许颜值,提升了整车视觉冲击力。线条设计的也是英朗型的,尾部的大灯方方正正的,这样的造型不仅再现了经典,还提升了颜值。对开门更是能提升这款车的气质,轮胎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永久不用充气,安全性更高,外观看起来不输新牧马人罗宾汉。

t01de1b76320cbd8b5e.webp.jpg

内饰方面,还是一贯的作风,不过看起来还是情怀满满,内饰部分很是舒适,修长的车身线条打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内部座椅和方向盘都大面积采用软性皮质进行包裹,乘坐起来舒适性十足。车内延续外观设计,平直线条和分明的棱角,将硬派风格进行到底。

t0152ea1a3bbd2ce39a.webp.jpg

动力方面,新款北汽212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的数据为最大马力75KW,峰值扭矩178Nm,并且新增一款2.8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t015d5180fb193ba670.webp.jpg

北汽在越野车上的造诣还是有值得称赞的地方,毕竟曾经有过不少的辉煌,在不少人心中有着不一样的情怀,这次北汽212的改款,虽然存在一些不足,但还是很好的传承了这一经典,并且售价在7万左右,价格较为合理,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消息。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