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勇攀巅峰 为高效而生 奥铃CTS西南重载版全新上市

2019年2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超大货箱 多拉快跑赚得多

西南地区常年运输水果生鲜等高附加值产品,往返于田间地头、浅滩泥地、高山陡坡的山间“大动脉”——轻卡,必须拥有加宽加大货箱才能让单趟活的价值更大,全新的奥铃CTS西南重载版最大拥有2450mm宽货箱,容积最大24立方米,比同类产品大4m3,也就是说,使用这款新车,单趟多拉一层货。

7.jpg

【福田奥铃销售一部高级经理张斌进行整车讲解】

真正的量身定制必然要经过实况的检验,本次新品上市前夕,在西南地区物流协会与客户自发组织的“高效之王 西南争雄”中国主流轻卡西南实况大比武中,通过动力、安全、燃油、舒适性、承载力等多轮测试,奥铃CTS西南重载版凭借高效运输降低司机劳动时间,高标准配置减少驾驶风险,高燃油经济性降本增效,更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提升司机驾乘体验等多项优势,最终实力夺冠,就连竞品客户都啧啧称赞:”新一代西南轻卡霸主非奥铃CTS西南重载版莫属“。

8.jpg

历经千锤百炼的奥铃CTS西南重载版仍然一以贯之秉承福田奥铃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是为西南地区专属打造的爬坡更快、承载更强、安全更高的旗舰产品,发力西南市场,开启了福田奥铃区域定制化新时代。

突破广西20000新起点 开启领军西南新征程

福田奥铃在中国轻卡江湖历经十四载,已受到近80万用户的青睐,在西南地区目前已拥有8万台市场保有量,本次奥铃CTS新品上市也是广西区域第20000台正式交付的里程碑式时刻,这也意味着福田奥铃开启了领军西南新征程。

9.jpg

【福田奥铃广西区域第20000台剪彩仪式】

10.jpg

【福田奥铃经销商广西金博俊达总经理王志亮交付第20000台车】

上市即热销 现场斩获170台

活动当天,福田奥铃为回馈新老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赖,推出了限时抢购的五重“壕礼”,在巨大让利回馈的福利带动下,福田奥铃现场便斩获了170台订单,其中奥铃战略大客户广西南天物流、广西乐村淘科技、南宁天天阳光早餐、广西星速道物流等现场共计签订150台奥铃轻卡。广西南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增宝说:“之所以选择福田奥铃,是因为它服务网点众多,响应及时,关键时刻不掉链子!”事实如此,福田奥铃推行无忧服务,拥有专属服务网络600多家,将服务半径控制在50公里以内,全国700余个配件销售网点,24小时全天候响应。更重要的是,针对物流公司等大客户还支持夜间上门保养维护,不影响其白天出车运输。目前,全国奥铃认证技师拥有400余人,以专业、高效的维修技能服务客户。可以说,奥铃的确将服务做到家,不断赢得用户的好感与信赖。

11.jpg

【福田奥铃事业部专用车及价值客户部高级经理刘贵兴与战略客户广西南天物流签约】

12.jpg

【福田奥铃事业部专用车及价值客户部高级经理刘贵兴与战略客户广西乐村淘科技签约】

13.jpg

【福田奥铃事业部专用车及价值客户部高级经理刘贵兴与战略客户南宁天天阳光早餐签约】

14.jpg

【福田奥铃事业部专用车及价值客户部高级经理刘贵兴与战略客户广西星速道物流签约】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