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勇攀巅峰 为高效而生 奥铃CTS西南重载版全新上市

2019年2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功勋客户树品牌 价值领军共未来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福田奥铃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切实提升用户体验,规范销售流程及服务流程,围绕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三大网络制定领军操作规范,打造领军品牌的各项服务体验,提高用户满意度,提升品牌美誉度,树立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形象。一路走来,福田奥铃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用户的支持,在活动现场,福田奥铃还评选出了功勋明星客户:致富明星、出勤明星、百万明星、贡献明星、行业明星。其中致富明星广西南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增宝在台上幽默说道:“福田奥铃标配康明斯发动机,一身‘挣气’,吃油少、拉活多、用不坏、智能运营效率高,奥铃就是我的最佳致富拍档!”另有出勤明星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刚朴实的说道:“最开始创业的时候,每天运输,风雨不辍,但也积劳成疾,因此我对轻卡最大的需求就是舒适性,之所以一直选择奥铃,就是因为它在细节上真的是力臻极致,驾驶奥铃不疲劳”,正如马总所说,奥铃CTS采用全新驾驶室,噪音低,且豪华座椅经过绝佳的人机工程设计,呵护每一位常年奔波在路上的轻卡司机。

15.jpg

【奥铃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与奥铃销售一部高级经理张斌为功勋明星客户颁奖】

领军开局 同心共赢 携手奔赴新时代

2019是福田奥铃确立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开局之年,自从踏上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新征程后,福田奥铃在产品、渠道、营销、服务等方面全面出击,多方发力,围绕不同细分市场进行产品开发和布局,打造产品线最宽、动力最丰富、行业覆盖最全、性价比最高、平台最领先、满意度最高的领军产品,实现竞争力更强的产品矩阵,提供更高性价比物流解决方案,覆盖城际、城郊、城乡、城市以及最后一公里全场景。

同时,为应对复杂的市场环境,福田奥铃与广大经销商伙伴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在本次活动中,福田奥铃为广西金博俊达、成都鑫盛隆、昆明信和义等具有突出贡献的功勋经销商颁奖,与经销商伙伴荣辱与共。

16.jpg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顾德华为西南功勋经销商颁奖】

从2018年福田奥铃确立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战略开始,便围绕品牌、产品、技术、营销、人才、智造、服务、采购八大领军工程持续发力,在产品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打造中国好轻卡,针对中国最广泛的轻卡用户,从不同运距、不同工况、不同行业等用户需求出发,以最全的产品线,以持续的技术创新迭代,满足用户需求升级。

17.jpg

【福田奥铃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与广西经销商及用户合影】

福田奥铃坚定的致力于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目标不动摇,坚定的打造技术领先、品质可靠、绿色高效、全程服务的品牌价值不改初心。本次奥铃CTS西南重载版震撼上市必将围绕西南地区地形特点与用户痛点发力,行之有效的助力西南物流创新升级,使广西交付20000台的发展势头红遍大西南。未来,福田奥铃将持续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品牌基因发挥出更大效应,推动中国轻卡市场向专业化、定制化、人性化创新升级。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